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地球人类下一步往哪里走?

2022-02-24 16:57:0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谭云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地球人类下一步往哪里走?是世界大战?还是和平发展?这取决于美国,而不是俄罗斯。当下和将来,人类世界如何往前走,得看世界霸主美国要搞什么。

  美国拼命要维持自己的世界霸主地位,美国认为有三股势力威胁到自己:统一的欧洲,再度强大的俄罗斯,崛起的中国和稳定发展的亚洲。因此,美国必须搞掉统一的欧洲;必须搞掉再度强大的俄罗斯;必须搞掉崛起的中国并让亚洲陷入动荡,发展停滞。

  为什么说乌克兰政客是战略白痴?乌克兰特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它是隔离北约与俄罗斯直接对抗的天然屏障。保持战略平衡,不偏向任何一方,不当大国棋子。这才是乌克兰的最佳战略选择。然而,事实摆在世界面前,乌克兰投入美国怀抱,要加入北约,充当了美国欧洲战略的棋子和牺牲品,这直接损害了俄罗斯的核心利益。于是,乌克兰就得到了今天的结果。

  苏联解体时,美国的承诺就是北约不东扩。而今,美国践踏了自己的承诺,不仅东扩,而且还要接纳乌克兰。要了解历史,要懂国家地缘安全屏障的重要性,才能看清美国在乌克兰的真正目的,才能明白普京为什么要这样做。别指望俄罗斯会后退!你以为美国会为了乌克兰去跟俄罗斯打核战争吗? 绝对不会!美国是让欧洲与俄罗斯血拼,从而达到瓦解统一欧洲和削弱再度强大的俄罗斯的双重战略目的!美国不能容忍一个由欧盟领导、使用欧元的统一欧洲出现,也不能容忍一个再度强大的俄罗斯出现。目前状况说明,利用乌克兰这枚棋子做牺牲品,美国的欧洲战略目的基本达到了。 ​​​而在欧洲,默克尔退休之后,马克龙为首的政治家太稚嫩,英国又是美国的铁杆小弟,欧洲大陆和俄罗斯未来堪忧。

  亚洲和中国不用沾沾自喜,美国的亚洲战略也在实施中,这就是用台湾或朝鲜半岛做棋子,牺牲台湾或朝鲜半岛,来遏制中国崛起;让印度、日本与中国血拼,不能让亚洲稳定发展并强大起来。

  在美国不断加码的疯狂行动中,中国和亚洲也堪忧。台湾政客的愚蠢,朝鲜半岛的变数,日本的阴险自私,印度的狂妄自大,东南亚某些国家的蠢蠢欲动,都在提醒着中国要高度警惕,努力去用实际行动打破美国亚洲战略。因为,所有外交努力无效后,才是战争。就目前国际局势而言,回旋的余地还很大。

  爱因斯坦活着时曾预言:“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用什么武器来打,但我知道第四次世界大战一定是用石块和木棍来打。”希望美国能警醒,希望人类能警醒!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