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英国自称“欧洲病夫”?

2020-12-26 10:31:44  来源: 平原公子公众号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自英国疫情失控之后,英国政府宣布,从20日起伦敦等部分地区的新冠疫情防控级别将提升至第4级。伦敦等地将再度“封城”,其他区域的防疫措施也会进一步收紧。

  但仍有伦敦民众大量外逃,英国混乱不堪,欧洲众多国家,一个接一个地“禁航”。英国人,一下成了最“不受待见”的欧洲群体。

  《每日镜报》在21日头版上把英国成为“欧洲病夫”。

  我看英国佬就是矫情,病夫就病夫,还“欧洲病夫”?平时没见你们自认“欧洲人”啊,不是一直要脱欧吗?

  这时候自怜自怨又有什么用?继续阴阳怪气说冷笑话啊,笑啊,讲段子啊,喝下午茶啊,绅士们!

  这不是欧洲抛弃了英国,是英国背叛了欧洲,也不是人类开除了英国球籍,而是英国搞“群体免疫”,自绝于地球。

  欧洲老哥们一定会说:感谢英国!终于没有英国了。

  英国的不负责任,以至于在本土养蛊养出了变异病毒,该变体更易在人与人之间传播,估计传染性增加40%-70%,传播指数增加0.4在1.5-1.7之间。病毒S蛋白与人ACE2受体结合亲和力提高了1000倍,变异毒株阳性率也在飞速上升,现在新增病例里60%都是这新病毒了。

图片

  10月5日至12月13日期间,14天新增病例的通报率增加了三倍以上。10月5日至12月13日期间,英格兰东南部超过50%的毒株均为该变体。回溯性研究发现,9月20日该变体首先出现在英格兰东南部的肯特郡,大部分感染该变体的病例年龄在60岁以下。

图片

  截至12月22日,英国在24小时内新增3680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以来单日新增最高,累计确诊2110314例;新增死亡691例,确诊后28天内死亡病例累计68307例。

  目前已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英国发布了不同程度的旅行限制措施,以阻止变异新冠病毒在本国蔓延。

  欧洲方面,法国、西班牙、直布罗陀、德国、意大利、波兰、比利时、保加利亚、爱沙尼亚、捷克、克罗地亚、瑞士、爱尔兰、挪威、瑞典、罗马尼亚、奥地利、匈牙利、葡萄牙、拉脱维亚、卢森堡、芬兰、摩尔多瓦、丹麦、土耳其、俄罗斯和荷兰纷纷表示,已经停止或将很快停止英国载客航班入境。除欧洲外,加拿大、科威特、毛里求斯、中国香港、以色列、智利、伊朗、乌兹别克斯坦、约旦、秘鲁、印度、阿根廷、摩洛哥、泰国、斯里兰卡、巴拿马、新加坡、突尼斯、阿曼、巴基斯坦、牙买加、格林纳达、多米尼加、哥伦比亚、阿尔及利亚、萨尔瓦多、伊拉克和沙特阿拉伯也宣布禁止英国旅客入境。韩国政府23日宣布,为防止新冠变异毒株传入境内,将从即日起至本月31日暂停与英国的航班往来。

  变异病毒自9月份就在英国出现了,整整三个月过去了,英国隐瞒疫情长达三个月,在这三个月中,多少英国人带毒流窜世界各地?给世界各国带来了多少新增感染?

  虽然可能你英国不是第一个发生病毒变异的国家,因为美利坚累计确诊1860万人,毒霸全球,该变异早就变异了……但谁让你英国第一个发现新冠病毒高传染变异的呢?

  讲道理,英国是不是该放下“老大帝国”的贵族身段,对世界人民赔款谢罪?鞠躬道歉?

  能不能不怂也不豪横的把口罩戴起来,向其地球上的其他兄弟们鞠个躬,说声:“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

图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