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讯】呼和浩特一核酸机构错报结果被停业;河北传媒学院一学生离世被热议(11.13)

2022-11-13 17:48:0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晚讯】今日要闻,一文众览(11.13)

  【今日聚焦】

  【呼和浩特一核酸机构错报结果被停业】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号13日消息,内蒙古赛斯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错报核酸检测结果,错误数据现已更正。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发布情况通报称,11月13日上午,接到群众举报,在我市重点区域核酸检测中,内蒙古赛斯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错报核酸检测结果,将部分群众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反馈为阳性,给群众造成了极大的恐慌。(中新经纬)

  【河北传媒学院一学生在医院救治过程中离世 校方回应】河北传媒学院11月12日发布情况通报,2022年11月8日晚,该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王某(男)在医院救治过程中不幸离世,学校对这位同学的逝去深感悲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事,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积极协助警方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此前,死者家属表示,死者体测完就已严重不适,但直到后来昏迷求助,除了同学外无任何老师救护。此外,在求助过程中,校医也疑似缺位,“形同摆设”,无抢救措施。最后还是辅导员开车送医,而校医依旧拒绝陪护。除此以外,家属还质疑体能测试违规,这块的具体情况不了解,按理说测试完确实难受,但也不至于离世。(综合)

  【主管部门要求金融机构支持楼市平稳健康发展】记者从相关房地产企业获悉,其已获悉一份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通知涉及保持房地产融资平稳有序、积极做好“保交楼”金融服务、积极配合做好受困房地产企业风险处置、依法保障住房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阶段性调整部分金融管理政策、加大住房租赁金融支持力度等6方面,共16条具体措施。其中,在保持房地产融资平稳有序方面,通知特别提出,自通知印发之日起,未来半年内到期的,可以允许超出原规定多展期1年,可不调整贷款分类,报送征信系统的贷款分类与之保持一致。(财联社)

  【红色资讯】

  【沈阳举办英雄人物档案史料展传承红色基因】曾在沈阳工作过的抗日女英雄赵一曼,长眠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的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在沈阳留下学习、工作足迹的雷锋……“英雄精神 城市丰碑——沈阳英雄人物档案史料展”近日在沈阳市档案馆启幕。本次展览梳理了百年来与沈阳有关的英雄人物档案史料,形成以实体展览为主体、电子立屏展示为辅助、二维码链接为延伸的多媒体立体展示空间,全面呈现了沈阳各个时期的英雄群体。据悉,展览将持续到2023年底。(新华网)

  【政策风向】

  ◎浙江深化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 打造未来乡村

  ◎工信部:虚拟现实产业进入新爆发期

  ◎网友建议收养子女数匹配三孩政策,民政部:予以考虑

  【社会时事】

  ◎福建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周祖翼任福建省委书记

  ◎广东一特斯拉失控狂奔连撞多车,造成 2 死 3 伤

  ◎石家庄回应河北师大临时疏散:明起将陆续返校

  ◎男子不拴狗绳遛狗致人伤残并拒赔医药费,法院:有过错赔十万

  ◎联合国报告:本月15日全球人口将达80亿

  【财经观察】

  ◎95后女生欲斥资2亿入主A股公司

  ◎广发银行原董事长董建岳被带走

  ◎上海推出今年第七批次集中供应楼盘,涉16060套房源

  ◎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年产120万吨乙烯装置开工建设

  ◎“双11”当天全国快递处理量达5.52亿件

  【疫情要闻】

  ◎31省份新增本土“1675+13086”

  ◎为避免交叉感染 多家医院不再向社会提供“愿检尽检”服务

  ◎国家疾控局:次密接阳性检出率大概是3.1/10万

  ◎北京解除长期滞留京外人员弹窗购票限制

  ◎重庆官方对网传“孕妇送医延误”一事开展调查

  ◎黑龙江一服装店老板睡觉没戴口罩被黄牌警告 老板:目前黄牌已摘

  ◎国家卫健委:对“一刀切”和层层加码典型案例进行曝光

  ◎郑州二砂建方舱医院计划被叫停 附近居民确认已停工

  ◎研究称人体多次感染新冠病毒可导致健康风险增加

  【学习园地】

  ◎要了解情况,唯一的方法是向社会作调查,调查社会各阶级的生动情况。对于担负指导工作的人来说,有计划地抓住几个城市、几个乡村,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观点,即阶级分析的方法,作几次周密的调查,乃是了解情况的最基本的方法。——《<农村调查>的序言和跋》

  ◎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教导我们认真地研究情况,从客观的真实的情况出发,而不是从主观的愿望出发;我们的许多同志却直接违反这一真理。——《改造我们的学习》

  整理/红雨

  红歌会网客服,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相关链接:

  【晚讯】不久会全面放开?官方回应;张全景遗体告别仪式下周举行(11.12)
  【晚讯】重磅!优化防疫工作20条措施;西安有城管收保护费?(11.11)
  【晚讯】多位市委书记市长密集赴上海;普京将不出席G20(11.10)
  【晚讯】核酸机构因欠费停收样本?许昌回应;乌克兰开出和谈条件(11.9)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