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李双江很无奈:我为大家唱歌四十余年,为何却一直揪着我不放?

2013-10-02 15:52: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新网9月30日电 李某某强奸案26日一审被判有期徒刑十年。作为李某某的父亲,李双江也因此被大众指责。据江西卫视透露,李双江的昔日战友,老一辈艺术家杨洪基在助阵《中国红歌会》时,谈起此事。杨洪基认为,子不教父之过,李双江也知道自己的家教很失败。但是面对大众的指责,李双江也非常无奈,“我为大家唱了四十几年的歌,为大家奉献了这么多的经典歌曲,为什么大家还要一直揪着我不放呢”。

 

  为老战友一番“辩解”之后,杨洪基又谈起了此次的红歌会之行,他还不忘吐槽起“红歌会”办会之节俭,称“我的劳务费是很低的,差不多就是车马费”。杨洪基坦言有关注今年的红歌选手,所以在冠军夜,将以自己的耳朵,从音乐专业上来给歌手打分。

  作为著名的国内第一男中音歌唱家,对2013红歌会上硕果仅存的彝族小伙普朗格自然也是要求严格,指其不知如何表达情绪,没有唱出自己,几乎将普朗格批得一无是处,让对普朗格格外看重的高晓松与萨顶顶二人也是大为惊讶。但杨洪基却称“我本人也是男中音,我知道一个男中音要出来有多么不容易,所以我希望他(普朗格)不要被现在的成就困扰,而是要发现自己的不足,继续改进,做到越来越好。在我看来,他(普朗格)是一个很棒的男中音,声音条件非常好,将来会比我唱的更好”。

  据悉,这期江西卫视2013《中国红歌会》巅峰冠军夜将于今晚(9月30日)晚7点40播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