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唱红歌

李双江现身唱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

2014-10-24 10:50:22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任宏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原标题:那些父亲的日子

  李双江的儿子李某某因强奸罪获刑十年;张默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正式批捕;房祖名也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批捕……

 

  “星二代”身陷囹圄,他们父亲的一举一动也颇受关注。最近两天,李双江现身某书画作品展活动现场,高歌一曲;张国立为妻子邓婕庆生的照片也在网络曝光;成龙也于昨日面对媒体,首次公开谈到儿子的事情,“希望你们不要再伤害小房子的妈妈,我以前是个不称职的父亲,以后要做一个称职的父亲。”

 

  李双江首现身 唱《太阳出来喜洋洋》表心境

 

  前日,中国文联主办的“共圆中国梦———中国当代表演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在广东省博物馆亮相。朱军、李双江、董文华、李丹阳、吕继宏等优秀艺术家纷纷亮相,轮番上台演唱。这其中,数儿子李某某入狱后,首次亮相的李双江最受关注。这是李某某入狱后,李双江首次亮相公开活动,他身着西装,头发整齐,金丝眼镜……前段时间演员孙海英在微博发感慨“人无完人”,透露李双江生病住院一个月,晒出一张与李双江的合影,并祝其早日康复。前日露面的李双江气色红润,状态不错。

 

  据现场艺术家透露,李双江不仅精神很好,而且还演唱了一首四川民歌,状态非常好。一同出席的歌唱家李丹阳向记者透露,“李双江老师唱了个《太阳出来喜洋洋》,这也代表了他的心境。”

 

  ▲事件回放

 

  2013年2月22日,因涉嫌轮奸案李某某被刑事拘留,后因可查资料显示未成年,移交少管所。该案件于2013年9月26日开庭,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做出一审判决,以强奸罪判处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

 

  成龙亮相求情:放过小房子和他妈妈

 

  昨天下午,成龙在“房祖名涉毒事件”后首次亮相公开活动。他在其主演的新片《绝地逃亡》发布会上谈及房祖名事件:“我没事,但请大家不要再伤害小房子和他的妈妈。”此外,他还回应了近日一系列传闻,“都不属实”。

 

  昨日,成龙出席新片《绝地逃亡》的发布会,这也是他几个月来首次公开亮相。此前曾传出他主演的作品《天降雄师》被无限延期的消息,而房祖名也被划为“劣迹艺人”,星途未卜,成龙昨天一并回应。他先是表示:“小房子的情况我知道的消息和你们一样。但我工作没受影响,白天拍戏晚上剪片。如果有任何新的消息,我会向大家发布。”他接着说,“现在有很多谣言,比如我‘向向华强下跪’‘《天将雄师》上映受影响’等等,这些都是不实的传闻,对人的伤害很大。我恳请媒体不要再发布这样未经求证的谣言。我不怕伤害,有什么冲我来,但请不要再伤害小房子和他妈妈。”最后,在被问到做父亲的责任,成龙再次表示:“就像我之前在声明里说的,我以前不是称职的父亲,以后努力做个称职的父亲。”

 

  ▲事件回放

 

  2014年8月18日,柯震东与房祖名因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抓获,之后媒体曝光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首次吸毒地点在荷兰。9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房祖名批捕。

 

  张国立为邓婕庆生 恩恩爱爱全在酒里

 

 

  前日,是“王熙凤”邓婕57岁生日,张国立专门召集朋友,为老婆举办了一场生日宴会。随后,网友“邵丹denise”通过微博曝光了张国立为邓婕庆生的多张照片。曝光的照片中,张国立将邓婕搂入怀里,桌上放着精致可爱的蛋糕和浪漫的玫瑰花瓣。另一张照片则是张国立和邓婕喝交杯酒,“邵丹denise”称“恩恩爱爱全在酒里了。”从照片来看,张国立一脸笑意,似乎已经从儿子张默吸毒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成都商报记者从张国立朋友处了解到,邓婕每年过生,张国立只要有时间,一定会陪她。

 

  ▲事件回放

 

  2014年7月29日,张默因吸毒再次被北京警方查获,对吸食大麻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批捕。 成都商报记者张世豪 任宏伟 邱峻峰 实习生张涵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