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转基因大豆因致癌濒死,专家利用造轮胎宣称马路不会得癌症,拼血命了!

2017-09-10 14:42:3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吕永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吕永岩按语:转基因大豆因为所含的转基因伴侣草甘膦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致癌物,被美国加州65号法案列入强制标示“致癌”,转基因大豆产品遭到世界各国和世界人民的唾弃,市场萎缩,销售滑坡,奄奄一息。迫使美国大豆基金会不得不另外想辙,研究运用转基因大豆油制造轮胎。来自《车云网》的报道称,此项研究成果为挽救转基因大豆的生存奠定了基础,转基因推销员们又一次欢欣鼓舞,理由是用转基因轮胎,柏油马路不会得癌症,转基因这下有救了。哈哈!为了推销能使利益集团发大财的风险重重的转基因,专家、财团、官员真是拼了血命了!

  转基因作物有救了?固特异首创大豆油造轮胎技术

  以后我们就能用上转基因轮胎了?柏油公路会有得肿瘤的风险不?

  近日,固特异在美国联合大豆基金会支持下,首创以大豆油为原料制造新型合成橡胶的技术。

  固特异工程师和科学家团队发现,以大豆油为原料的合成橡胶材料,柔韧性在温度变化情况下不受影响,并且更容易与二氧化硅增强型复合物混合。

  据介绍,这种新型橡胶材料不仅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源消耗,还能够提升轮胎抓地力,从而优化轮胎产品在干湿地及冬季路况下的性能。

  轮胎世界网了解到,近几年,除大豆油外,固特异还在积极探索将各种新奇材料投入轮胎制造的可能性。

  其中,包括稻壳灰二氧化硅、碳纤维、杜邦凯芙拉层纤维以及火山沙等材料。

  据固特异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研究成果,均为此次研发项目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