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吕永岩:转基因危害被扒出这么多铁证这可咋整?

2017-05-09 20:39:5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吕永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科学讲证据,讲事实,看清楚证据再来判断。

  1,精子危机

  估计大家都知道,最近我国年轻人精子质量在快速的下降,生不出孩子的问题突出,精子使用量目前呈现逐年增长趋势,精子库库存难以满足患者需求。先看新闻报道截图:

精子危机

精子危机

精子危机

  看到这些报道,大家可能对当前精子危机有了初步的认识,但和转基因食品有多大关系?

  2,转基因食品和非转基因食品的区别

百分之八十六的转基因作物要喷洒草甘膦

  世界上的转基因作物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抗虫或者抗草甘膦除草剂,或者抗虫+抗草甘膦除草剂,来表达性状。说其它增加营养或者耐存储等转基因好处都是转移目标,像百名诺奖签名的那封信是拿转基因黄金大米说事情,其实黄金大米根本就不成功,背后的故事就是瞎来,为何很多人不看事实证据?

  为了大家便于理解转基因,我用大豆做案例,提出了一个成分公式

  转基因大豆=非转基因大豆+BT毒蛋白+草甘膦除草剂

  转基因的意思就是让转基因大豆里面均匀长满了BT农药和EPSPS酶,BT农药负责杀虫,EPSPS酶负责抵抗草甘膦除草剂,草甘膦除草剂喷洒在大豆上,可以快速均匀的渗透,因为化工农药草甘膦除草剂是有强力内吸传导性,会杀死其它杂草而转基因大豆作物无事。

  由此看出:BT毒蛋白+草甘膦除草剂这两种农药会均匀的分布在转基因大豆中,让我们吃下去,但BT农药和草甘膦除草剂没有申请登记为食品,转基因专家科普一个劲告诉我们,BT毒蛋白和草甘膦除草剂,无毒无害,容易分解。你信么?即便你信估计也不想吃,毕竟是把农药当食品吃进肚子里。如果再加一种除草剂,麦草畏除草剂,成分公式是这样:

  孟山都双抗转基因大豆=传统大豆+BT毒蛋白+草甘膦除草剂+麦草畏除草剂

  BT毒蛋白+草甘膦除草剂+麦草畏除草剂  三种成分农药天天吃进肚子,会是啥感觉,反正转基因专家和孟山都又要加码科普了,麦草畏除草剂无毒无害易于降解,让你放心吃。

  这种新品种转基因大豆美国已经开始种植了半年,很快就要来中国,农业部最起码应该告知天下吧?进口大豆没有设置草甘膦除草剂残留标准,麦草畏除草剂残留标准是不是也没有?

  更让人担忧的是拜耳和MS科技公司(MS Technologies)含有两种耐除草剂性状的Balance™GT ,异噁唑草酮除草剂(一种HPPD抑制剂),这种除草剂混合草甘膦除草剂吃到肚子里是啥感觉?外国媒体报道中国农业部已经批准,国内媒体没有报道。国外:未见生产 国内:上虞颖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获国内首家异噁唑草酮原药登记... ,公式为:

  Balance™GT 【 百农思 】转基因大豆=传统大豆+草甘膦除草剂+ 异噁唑草酮除草剂

  百分之八十六的作物要喷洒草甘膦,所以草甘膦除草剂是转基因伴侣,所以转基因推广会使得草甘膦用量大大增加,请看中国农药网的文章

转基因足进化工农药草甘膦用量大增长

  这个文章建议大家看看,这不是科普文章,是给做农药生意的人看的市场分析,真实可信,文章链接:http://www.100ppi.com/news/detail-20170112-987460.html

  文章最后一段说【 转基因种植将提振农药需求,草甘膦、草铵膦等有望受益。农化巨头间的兼并整合将塑造“种子+农药”的全新竞争格局,而巨头近年持续推出抗除草剂转基因种子新产品也将刺激农药新需求,草甘膦与草铵膦、麦草畏的复配或成为主流趋势。根据对孟山都转基因大豆、先正达转基因玉米推广面积及复配施药的测算,2018年草甘膦有望新增需求12.64万吨,草铵膦有望新增需求7900吨,麦草畏有望新增需求4200吨。 】

  大家必须明白,现在我们中国每个人,每个人身体现在都有高水平的草甘膦,因为农药草甘膦除草剂喷洒的如此广泛,生产的草甘膦工厂如此之多【世界绝大部分产量在中国】,不光是生产废水进入河流进入饮用水系统,广泛的除草剂喷洒会渗透到水中。现在我看到的,美国人的人奶,尿液,血液都检测到草甘膦。欧洲人也检测到了,但浓度比美国低的多。中国没有人检测,但大家心里明白,肯定比美国人浓度高的多。

  3,科学证据

  上月【2017年一月】法国塞拉利尼和英国伦敦大学合作,用非常先进的蛋白质组学和代谢组学分析,发现农达中的草甘膦低于允许浓度几千倍、一年到两年间造成大鼠非酒精性脂肪肝!这是现实世界环境中、草甘膦实际剂量和严重疾病之间,首次建立起因果关系。你要是仔细考证,毋庸置疑中国非酒精性脂肪肝发病率肯定在高速发展中。文章发布在Nature的子刊科学报告杂志上。链接http://www.nature.com/articles/srep39328 ,文章发布后,世界各地的媒体纷纷报道,只有中国媒体沉默中。方舟子的新语丝精神奖得主饶毅说转基因考验中国媒体,他希望的不是媒体客观报道,而是全力支持转基因的立场。他的愿望达到了,转基因的负面消息很少出现在媒体上,而我们每个人每天每餐,不知道吃到多少转基因,吃到多少草甘膦除草剂残留,因为滥种泛滥,农业部估计都难有科学数据。

  一直有流传说转基因会影响生育,但农业部的专家和官员极力否认,看图

黄大坊也是方舟子新语丝科学奖得主

2014年

2016年

  那么这些转基因专家官员们拿出了啥可信的证据给我们看,或者说科学依据?没有。反正媒体给他们控制,可以任意瞎说。

  转基因砖家的磕普洗脑,导致一些孩子无知,居然这样

洗脑式科普,把转基因等同科学,进而变成科学邪教

  下面我拿出一些科学证据给大家看看

  本月刚刚,《食品和化学品毒理学》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 发表了巴西科学家团队的一个实验研究论文,证明转基因大豆豆浆中的草甘膦残留会导致发情期雄性大鼠内分泌紊乱失调,降低血清睾酮水平。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278691516304896

  《食品和化学品毒理学》也是对塞拉利尼论文撤稿事件的哪个杂志,再次登载对转基因不利的论文,孟山都会不会再次派人进驻?我看不会了,这样做太明显。上次派人打入这个杂志副总编,无理撤下了塞拉利尼的论文,这个副总编已经完成使命,离开了这个杂志。孟山都通常的做法是装死不理睬,影响大了就想法污蔑,背后玩一系列见不得人的公关动作。实在赖不掉了,干脆说,这是老鼠的实验,不等于人也会如此。

  不光国外,国内也有人研究,只是不为人所知道

早在2008年中国就有人指出草甘膦对小鼠的生殖毒性

草甘膦农达除草剂的生殖毒性

去年的国内实验结果论文

  国外研究很多,拿出一下论文证据

  草甘膦影响海胆胚胎发育: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11896679

  草甘膦可扰乱荷尔蒙激素,影响小鼠的睾丸: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1638308/

  暴露在低剂量农达下破坏大鼠雄性生殖功能: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3820267

  发情前接触农达,会改变大鼠睾丸激素水平与睾丸形态,草甘膦的商业制剂是一种在体内强有力的内分泌干扰物: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0012598

  这篇文章草甘膦对内分泌影响环境剂量很低,出现污染就会诱发急性大鼠睾丸毒性反应: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2200534

  伊朗的科学家用大鼠做的实验记录和结果,慢性接触,对睾丸组织有不利影响,精子的产生、精子的活力异常,可能会导致不育。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4165960/

  草甘膦除草剂不光是对雄性精子伤害,而且会对雌性卵巢影响。

  最近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动物科学系和意大利米兰比科卡大学合作的一项研究论文: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7917511 【草甘膦对卵巢功能直接影响的证据:草甘膦影响激素类固醇生成和牛颗粒体外模型卵泡膜细胞增殖。Evidence for direct effects of glyphosate on ovarian function: glyphosate influences steroidogenesis and proliferation of bovine granulosa but not theca cells in vitro.】,这个研究首次表明草甘膦可通过对卵巢功能的直接影响作用在牛生殖系统。

  拿出这些证据,只想问问黄大坊们和农业部官员,你们哪来的依据辟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