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吕永岩新观察:罗伯茨黑手“串中”与鸦片倾销四大等同!

2017-01-25 12:01:3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吕永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四大等同:逆差、慢毒、内应、发财

  当年鸦片倾销有四个条件:一是中国有巨大市场,英国对中国贸易存在逆差;二是鸦片可以入药,吸食会上瘾但属于慢毒,不会很快致死;三是中国内部有英国向中国倾销鸦片的内应;四是向中国倾销鸦片可以使英国和清朝官吏共同发大财。

  今天同样,一是中国人口多,有巨大的食品销售市场,美国对中国贸易存在逆差;二是转基因被涂上一层比鸦片更耀眼的光环,尽管有害但也属于慢毒,不会马上致死;三是中国内部有官学研商媒充当转基因内应;四是将中国变成转基因毒食倾销地,可以使国内外转基因利益集团发大财。

  比较一下俄罗斯,一是俄罗斯人口没有中国多,食品销售市场没有中国大;二是俄罗斯伊尔玛科娃等科学家已经揭开了转基因“安全”的欺骗面纱,露出了其使老鼠致癌的魔鬼真相;三是俄罗斯国内转基因内应已经被统统清除;四是普京全面封杀转基因,粉碎了俄内外任何人想靠转基因发财的美梦。

  就是说,无论从历史的纵向,还是今天国与国的横向比较,理查德.罗伯茨转基因目标选择中国与当年英国鸦片倾销选择中国如出一辙。理查德.罗伯茨选择得十分精准。中国目前已经有包括粮食、蔬菜、瓜果、树木、花卉,甚至中草药数百物种被搞了转基因,这些转基因物种一旦释放到环境中,中国原始物种将面临不可逆的持续大灭绝,中国的青山绿水将蒙上一层永远剥不掉的转基因剧毒阴霾,中华民族的生存将受到不可逆的巨大威胁。因此,理查德.罗伯茨与中国内部的联手,已经发出了与当年鸦片战争一样、甚至比当年鸦片战争更凶险的转基因战争信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