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人民网调查转基因,反对票91%以上!

2013-11-01 09:40:06  来源: 吕永岩博客   作者:吕永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吕永岩博客文章说,人民网转基因专题首页按语及版面编排,明显是倾向转基因利益方的,但是比较过去还是有了进步,就是允许反对方发布不同意见。尽管首页按语毫无根据地说转基因能增产,能改善环境,没有正视转基因作物并不高产并且严重破坏生物多样性,但还是有91%以上的人投了转基因反对票。转基因靠背书美国,越背越失民心。要想结束争论,唯一的办法就是成立包括军队在内由国家安全部门主导的非转基因利益方的独立实验,并且是与药物实验相同的动物-哺乳动物-人的长期试验,拿这个实验来说话。其次,转基因应该遵循“谁主张谁食用,不主张者不食用”的原则,转基因利益方愿意食用转基因,人民举双手欢迎。人民不想食用转基因,这个意愿必须尊重,决不可以强迫,也不允许以既成事实变相强迫。方舟子张启发林拥军黄昆仑林敏黄大昉喜欢转基因就自己关起门来可劲造,别动不动就出来向公众鼓噪,烦不烦哪!你们不知道你们的转基因王婆卖毒瓜,人民很害怕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