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吕永岩:转基因逼宫事件的幕后黑手是谁?

2013-10-27 15:54:03  来源: 吕永岩博客   作者:吕永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吕永岩按语:煽动得民心惶惶的转基因逼宫事件,其幕后黑手不是别人,恰恰是美国转基因巨头孟山都。下面的网络截图可以充分证明:首先是美国掀起的转基因标识浪潮,其实质等同于给转基因标毒;紧接着世界爆发了52国436城反转大游行,提出了“在孟山都终结人类前,人类必须终结孟山都!”的鲜明口号;抗议浪潮还未平息,美国出现了转基因麦田恐慌,不仅美国国内乱作一团,而且日本韩国欧洲等美国盟友也一片惊慌,纷纷取消美国小麦订单;欧洲更是接连发生了德国零容忍、英国禁止、欧盟紧急管制中国出口米粉等一系列针对转基因的绝杀事件,为此,孟山都不得不先是撤离了在欧洲的转基因攻关资金,继而撤出了所有在欧洲的转基因项目,并且媒体公开报道,转基因种子公司瞄准中国。孟山都本来在中国就有专门的攻关经费,再加上从欧洲撤出的经费,能使“鬼推磨”的美金足以颠覆中国农业。于是,便出现了今天转基因水稻的疯狂逼宫。前有因,后有果。因果关系一目了然。唯一令人不解的就是中国转基因利益集团在世界接连109国次举行反转大游行的形势下,在国内各级整风期间,还敢如此明目张胆,按孟山都的美金指挥棒行事,与孟山都一唱一和,推动中国转基因主粮产业化,援救在世界各地不断碰壁的孟山都,为孟山都转基因僵尸农业杀开一条血路,让中国走上转基因僵尸农业的不归路。这样的疯狂,这样的罪行,这样的露骨,的确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令人震惊,令人发指!

转基因逼宫幕后黑手是孟山都!有系列截图为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