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唱红歌

常州合唱团将赴内蒙参加合唱比赛

2014-05-16 15:40:2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贫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由国际文化艺术研究会、北京等多省市合唱协会主办的《激情梦想》第九届艺术大赛,将于六月初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常州合唱团将应邀赴内蒙参加本次比赛。常州合唱团参赛的曲目是混声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叫我如何不想他》。

  第二届《激情梦想》2012年9月在北京举行比赛时,常州合唱团的混声合唱《毛主席诗词 沁园春·雪》、《红军战士想念毛泽东》荣获比赛金奖;器乐合奏《在北京的金山上》获得银奖;腰鼓表演反映人民公社社员喜庆丰收的《丰收》荣获特别奖。由于成绩优异,常州合唱团得到了最高奖项----“激情梦想杯”。

  目前常州合唱团在团长、指挥兼声乐辅导戴诚同志的领导下,加紧排练,力争再次夺取“激情梦想杯”,向支持、关心、关注常州合唱团的同志、朋友汇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