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或许a可b可c可;而a+b+c则不可

2021-09-06 19:16:4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手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花点时间,读读下文,会对你有帮助的。

  大卫·马丁2021年7月9日在德国新冠调查委员会上的证词中说:

  "…我们必须停止对主流话语的迷信。病毒与疫苗,事实是它能够被视作是一种高度可塑的生物武器。2005年时,它就是了。人们至今仍被困在'我们有病毒疫苗'的幻影当中。事实是没有,我们注射的是一个刺突蛋白mRNA序列,它是计算机模拟的,并非来自大自然。这个计算机模拟序列多年前就已经为人所知,并获得了专利。

  "…任何制药公司都没有努力对抗这种病毒,他们只是让人们注射已知有害的S1刺突蛋白。托辞是:如果你得到一个刺突蛋白的表达,会得到某种一般的症状缓解。但事实是,按照疫苗领域的定义,它不是疫苗。

  "…如果我们要检查最终注射入每个人体内的东西,我们就需要确切的基因序列。不是相似的,而是精确的序列。出于某些无法解释的原因,通过注射扩增的确切序列看起来却是飘忽不定的。没有人能实际上100%肯定地说序列是什么。

  "…冠状病毒不仅因其潜在的疫苗载体作用视为可能的操纵试剂,而且显然还被视做一种潜在的生物武器一一这是一种故意将刺突蛋白作为生物武器,注入人们身内,让他们对泛冠状病毒疫苗成瘾的做法。并且,那些注射扩增的基因序列飘忽不定(PCR技术)的物质能否作用于并影响DNA?很少有人真正知道!

  "…这73项专利都包括了分别在2019年12月和2020年1月报告的新颖性内容。他们的专利申请就是这么写的。问题在于,他们真正写到DNA链时用的是序列ID号,他们实际上明确说了'这种生物体是人工序列'。人工序列,就意味着它不是自然界中具有规则碱基的序列,不是分离出来的某种特定的天然衍生蛋白质或天然衍生mRNA序列,它们中的每一种实际上都是合成的人工序列。

  "…投资者看到利润就会趋之若鹜。它们需要制造出有需求的幻觉。现在媒体们制造出的事件的紧迫性就是在制造需求幻觉。"

  大家还记得钟院士宣称"正在开发71支疫苗"(私人生物药企)。全球诸国顷力至今也不过只有8支疫苗进入公共领域。其中,美国2支(辉瑞与摩德纳)、英国瑞士1支、德国美国1支、俄罗斯1支、中国国药集团3支(国药中的科兴这支就是辉瑞技术路线;另外还有4支私人生物药企生产的疫苗,但它们的技术来源没有透明),再有就是台湾研制的1支也开始进入试验。

  那么,中国的私人生物药企就能开发出71支是个什么概念?是匪夷所思!不过,这个问题有解,看看这段披露:"在2008年至2019年间授权的73项专利(美国专利)都包含了据称在SARS-CoV-2中是新颖的元素,特别是涉及多碱基切割位点、H2H2受体结合域和刺突蛋白。"这意味着它们在使用美国专利进行开发。是双方合作还是交易,不得而知。

  各位:千万小心

  各处基层组织也加入到疫苗生意盛宴中来分一杯羹;中国实行全民免费国家付钱接种,这让人民因无负担而无暇思考,纷纷成为疫苗生意循环圈里的肉鸡——各种为推介接种疫苗的而获取公民私人信息的事实在基层部门泛滥:比如各处的公园,进入的人众被要求登记接种疫苗相关信息,根据信息,在电话或短讯推荐或劝导。这真正是举国生意!

  热衷于支助各种疫苗开发的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主席,2020年成为中科院外籍院士的比尔·盖茨,多年来投资疫苗开发研究实验的事迹,公众或许略有知晓:2010年2月18日,比尔·盖茨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的TED2010会议上做《创新到零》的演讲,在讲到4分30秒的时候,他说道:“如果我们善于运用新式疫苗、保健照料及生殖服务,我们或许可把全球总人口数减少10%到15%…”

  《创新到零》一文作者麦克·亚当斯说:“有三种方法让这些疫苗在理论上是‘有效的’:

  ①它们可能用不引人注意的方式缓慢促进退化性疾病,如在10~30年期间。

  ②它们可能减低生殖能力,从而经过一代二代人之后绝育乃至灭绝。

  ③它们可能在未来大规模流感里加速死亡率。

  这类‘生物武器’使人的免疫系统因被以前注射的疫苗而减弱。"

  2020年6月13日美国务卿迈克尔·理查德·蓬佩奥在西点军校演讲的手稿上写道:

  "…你们必须认识到这个生化武器的研究和开发远比制造一个F-35战斗机要复杂的多。首先,我们必须基于不同的种族的DNA来预设用于袭击的病毒的基本特征以及设置是否这个病毒袭击的后果会像埃博拉病毒那样导致迅速死亡或者广泛传播以及像艾滋病那样遗传给下一代。我们更喜欢快速死亡,因为这看起来更实用。然而,病毒学家认为迅速死亡会削弱病毒的传播。国防部做了一些折中,这样就既可以促进病毒传播,又可以通过降低迅速死亡率来增加伤亡人数。

  "为了使所有部分都符合联邦法律,国防部把这项工作分解了。许多公司和研究所共同承担这项工作的不同部分。有些负责收集天然病毒样本;有些负责设备的研发;有些负责修改基因;有些负责研究种族差异;有些负责哨兵实验室的测试;有些负责药物研发;有些负责处理负面新闻,这意味着整个工作是机密的。即使有人能把它们联想到一起,他们会被当成疯子…"

  各位:

  或许a可b可c可

  而a+b+c则不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