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西方国家疯狂注射新冠疫苗中的一抹清流:英国决定不对青少年儿童注射疫苗

2021-09-02 10:30:36  来源: 大道天下行   作者:闻道即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提要:疫情重新大规模爆发的英国,为什么决定不给青少年儿童普遍注射新冠疫苗?

  从2020年5月17日至今,中国大陆中西医结合治疗9000多新冠病人只死亡2例,青少年儿童0死亡。参考:南京扬州重症清零,只要治疗正确,新冠可以零死亡

  在这样的情况下,各地陆续开始了对17岁以下人群的大规模新冠疫苗注射。

  而一直被吹嘘的新冠疫苗注射三大优等生,以色列、英国、美国的疫情已经重新大规模爆发,新增新冠确诊人数远超世界平均水平,远超抗疫差生印度。参考:西方“全民注射疫苗”建立“群体免疫”失败,疫情大规模爆发,吸取西方教训刻不容缓

  不过,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英国仍然决定,只为少数极度脆弱和有免疫抑制的青少年儿童接种新冠疫苗,而不会进行普遍接种。

  原因很简单,英国担忧新冠疫苗可能造成罕见的严重心脏炎症,而新冠病毒对儿童的威胁很低,注射新冠疫苗的好处并不超过潜在的风险。

  英国政府网站发布的这份新闻公告指出:

  “几乎所有的青少年儿童都是新冠病毒低风险人群。观察到的典型症状都很温和,截止2021年3月整个英国只有不到30个孩子死于新冠肺炎。”

  2021年3月31日,英国新冠死亡149,168人,而青少年儿童死亡不到30人,只占死亡总人数的0.02%。

  而让全体青少年打疫苗,耗资巨大不说,关键是不仅有副作用,而且造成的损失很可能超过上述数字,显然得不偿失。

  美国的数据同样证明了这一点。

  在美国新冠死亡近50万人时,0-17岁的青少年只死亡498人,死亡率仅为0.01%-0.03%,远远低于普通流感0.1%的死亡率。

  国内外的确凿事实都证明,青少年儿童是新冠病毒低风险人群,大规模注射新冠疫苗的潜在风险大于可能的好处。

  相对于14亿人一年多只有2例死亡,对所有人注射新冠疫苗性价比很低,耗资数千亿,不仅有副作用,也不能替代或放松隔离防疫措施。参考:总结南京疫情的教训,及时调整疫苗政策

  树立四个自信,中国抗疫模式是唯一正确的模式,没必要学习西方失败国家的群体免疫。

  西方国家既没有能力,也没有意愿执行严格的隔离防疫,更没有中西医结合的特效治疗,因此他们只能把所有的赌注押在新冠疫苗上。

  事实已经证明,新冠疫苗既不能替代隔离防疫,也不能替代中西医结合治疗。因此,西方已经进入“开放-疫情复发-封城-再开放-疫情再爆发”的怪圈。

  一场疫情,就把西方制度的无能和西方医学的无能揭露得淋漓尽致。

  专家不应该抄袭别人的论文,中国更不应该抄袭西方国家失败的“全民注射疫苗建立群体免疫”抗疫模式。

  只有中国文化才能领导世界重归大道。新冠疫情就是最好的证明。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