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爱国者,还是汉奸?

2021-06-13 15:34:2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的时候,许多事情的真假,对错,好坏,优劣,还真让人不敢确认。

  美国恶搞中国,恶对中国,中国却仍然持有上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今年还买进了大量的美国国债,这种事情就似乎非常让人不好理解。买美国国债不是救美国吗?不是让美国有钱敌对中国吗?许多的人们似乎都在这样认为。

  但是这样的理解似乎又是错误的。为什么呢?手中有那么多的美元外汇,拿在手中又没有用处,又不能增值,还有可能贬值,怎么办?是不是就该给它找一个好的去处?于是,就这样,一个好的,安全的,有保障的,有较好收益的去处出现了,它就是购买美国国债。购买美国国债,就成了没有办法的好办法优办法了。购买美国国债,不至于让中国人民好不容易用血汗赚来的外汇放在手中贬值或成废纸,而且还可以钱生钱,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多好啊。而且据说,美国国债是世界上最安全最有保障的国债,购买美国国债不会有风险。这样理解,他们的这番操作难道不是为了国家,为了国家好?他们为了国家,难道不是一种爱国行为吗?他们难道不是爱国者,不是爱我们这个国家的爱国者吗?他们分明就是爱国者嘛!他们怎么能是汉奸卖国贼呢?是不是啊?

  如果我们这样分析,是不是就很好理解,为什么老百姓反对,中国的官员们依然要购买或大量保有美国国债了。有的时候,我甚至还会真真感受到他们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和“救美国就是救中国”的真实含义。至于把钱送给美国,美国有钱恶搞中国,恶对中国,那又是另一个问题,另一回事了。是不是的呢?

  中国大规模购买美国国债,其实要怪还得怪中国赚的外汇太多了,中国就不该赚那么多的外汇,赚了外汇又没有用,还得送给邪恶的敌人美国,赚它干什么呢?

  2021.6.13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