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朱树松:绝不能让美帝支持台独得逞

2021-07-27 15:40:4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朱树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美机接连三落台湾,如在自家游逛,大摇大摆。对我口水抗辩,美帝早已充耳不闻——任你说你的,我干我的,看你怎样,奈我如何?眼下,英帝也似失忆“紫石英”号的惨果,“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打击群,跟风美帝,“目前预计已经进入南海”,向我示威。更有可笑,为向美国主子献殷勤,日前日本如“亲生的”一样也在叫嚣,与美国共同防卫台湾。

  台湾,是我中华人民共和国固有、神圣不可分割的领土。台湾,不过是有待统一的地区而已,属于我中华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中国人民解放军捍卫的范围。任何其他国家、政权都不得擅犯,不得擅与台湾当局交流与往来。台湾问题,属我国内政,我国领土没有一分一寸是多余,凡擅犯者,无论强弱远近,毫不留情,皆必诛之。

  视美机毫无顾忌犯台之态,加之美帝喽啰之流,摇旗呐喊,狐假虎威,鼓动台独,已令我忍无可忍。其态其声,均以我今和贵之姿为怯,明欺我今避战之略为弱,实在是不识抬举,不知好歹。

  就今国际局势而言,美帝及其喽啰之流,已撕尽伪装,露獠牙吞噬之面,陷怼中国,无所顾忌,欲明行“亡我之心不死”之实。我和贵之姿、避战之策,绝勿再逶,亟应时局而变,弃避为战,务要痛击美帝及其喽啰之流。胆略双施,挫其锋锐,乘机解放台湾,以免养虎为患。

  俗语有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智取威虎山》杨子荣唱段:“明知征途有艰险,越是艰险越向前”。《淮南子·兵略》亦云:“无天于上,无地于下,无敌于前”。

  毛主席曾说:“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为不上美帝及其喽啰之流诱战、迫战之当,以免受其牵制,务要佯真兼举,顺势而战。立足一个“打”字,先机制敌,主动灵活。避开敌锋,使敌不及,诱敌随我,“反客为主”。主动之中,牵敌而行。“先打弱的,后打强的”,分次歼灭。

  解放台湾,已迫在眉睫,我辈之事,我辈解决。若养虎患遗后,实乃我辈之羞。而今天下大势,正适我统台之机,务必明察,末日狂妄美帝及其喽啰之流,心虚声高,小觑我无胆略,无不送我把柄。何不借势“顺手牵羊”,令其不防,事半功倍,完成统台大业而雄立世界,令天下目睹我之强大。若再和贵持避战之策,恐坐失良机,酿成怯战之永久愧疚,贻笑后人。

  国家统一,匹夫有责。如何解放台湾,愚曾别文一议,曰:“斩帮孤台”。现再陈此,以为诸君一阅——

  “解放台湾,可采‘斩帮孤台’之策,逼台无恃而后和统,以免台胞遭战火之忧。必首斩帮凶,先挫东洋,以儆南韩及阿三,打断美帝及从狗欲霸亚洲臂膊,兼削美帝及其团伙南海嚣张之气,务要美帝‘半身不遂’残肢不及,迫使台独无望,弃抗、抛独或下台。视目下情势,美帝惟以虚浮‘回光’,唆使从狗,实已‘脉若游丝’,气竭声嘶;虽东洋嘴硬,也是怯者高声而自壮,显之以柄,机不可失。小股顽独,拂手可扫,武嚇文取,台胞免战火之忧,和统台湾,我大势在握矣。”

  毛主席曾说:“兵民是胜利之本”,“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如果帝国主义硬要打仗,我们只好横下一条心,打了仗再建设。”而今,面对“回光恶虎”般的美帝及其喽啰之流的恶意挑战,我必高擎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凝聚全国人民的伟力,以“抗美援朝”立国之战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沙场败敌,和统台湾,再为后人做出榜样,如何?战略藐敌,战术重敌。不轻视一枪一卒;慎战而果断,机智而敏捷;宏微齐下,胆略并施,勇往直前。“偏向虎山行”“越是艰险越向前”,“无天于上,无地于下,无敌于前”,无有不胜者!

  如此,美帝及其喽啰之流,不几年,必会于自凿的断崖上摔下,摔得粉碎!(朱树松·写于2021年7月25日)

  (朱树松·红歌会网专栏作者·为红歌会网投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