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司马平邦:为了台独,蔡英文还要搭上多少台湾老百姓的命?

2021-07-23 10:37: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平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台湾地区7月18日公布的数据,全台湾新增18例确诊病例,分别为15例本土病例及3例境外输入病例;另确诊个案中新增4例死亡。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台湾的大量病例为源自印度的德尔塔变种病毒,这种病毒的传染性更高,危险巨大;不仅如此,在此前的病例中,还有2人曾注射过美国的莫德纳疫苗,却还是发生了感染。按照官方公布的数据,现如今台湾的累计病例高达15408,而死亡病例就有768例,患病死亡率近5%,台湾的新冠死亡率竟然是全世界平均值的2倍还带个拐弯。

  台湾如今严峻的疫情形势,完全就是民进党自己作出来的。蔡英文当局从一开始就没下大力气去控制疫情,反而一直在与大陆对抗,利用各种机会用实际行动搞台独。

  所有人都知道,对待新冠疫情,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条是针对未患病的人,要积极注射疫苗,避免感染。但蔡英文当局却因为对大陆的敌意,以及自己一味切割、妄图独立的野心,将被世卫组织认定的中国疫苗弃之如履,但又搞不到别的疫苗。

  而正是因为蔡英文当局的不作为,截止5月底,整个台湾岛的疫苗注射率尚不足0.8%,疫苗也仅仅只有30万支。正因为疫苗严重滞后,才导致从6月开始,台湾疫情一发而不可收拾。最终甚至只能接收日本赠送的、没人注射的、频繁出现死亡案例的阿斯利康疫苗。结果呢,这些疫苗注射给百姓了,造成了上百人死亡,蔡英文却当起了哑巴。

  比如,5月14日,台湾疫情开始暴发的时候,民进党当局“驻美代表”萧美琴表示,“截至本月初,’驻美代表处’对美方交涉重点在如何协助‘邦交国’取得新冠疫苗”。台湾当局虽然在2月宣称订购了2000万剂疫苗,但在5月——即台湾疫情已经抬头之际,仅仅拿到了30万剂,很明显,台湾政客更热心于用疫苗操弄政治,而老百姓是不是被感染根本不入他们的法眼。

  所以,如今有能力的台湾人都特意跑到大陆来注射国产疫苗了,因为在台湾,即使能注射疫苗,也注射的是安全风险极大的阿斯利康疫苗,就更别说还有大量的人根本上排不到疫苗了。

  抗击新冠疫情的另一条路则是积极救治感染者,让他们隔离起来,不再制造新的感染。其实,以台湾的经济条件和医疗条件,如果能够学习大陆经验,组建大量的方舱医院,是能够控制住疫情的。但是,就因为建方舱医院是大陆经验,所以,民进党当局宁可死掉大量的老百姓也不学习。

  相对台湾老百姓的死活,蔡英文和民进党当局更关心的问题其实是手中的权力,其实是为了实现实质性的独立。为了完成这一点,死一些台湾的老百姓不算什么,很多地方没有电、没有水,这不算什么!黑社会攻击台湾警察,这还不算什么!甚至给老百姓吃美国产的瘦肉精猪,都不算什么!只要能在美国支持下明里暗里搞台独,只要还有愚蠢的民进党支持者给提供竞选资金,其他都不算什么!

  所以,这一波疫情,让蔡英文和民进党当局完全现了原形,台湾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和他们的台独目的相比,根本就无足轻重。

     【司马平邦,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司马平邦说”,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