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鼓吹德国下水道的公知怎么看德总理候选人视察灾情时哈哈大笑

2021-07-24 16:28:58  来源: 淮左徐郎本尊   作者:千钧棒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的公知们就喜欢吹嘘西方的各种“神话”来忽悠国人,比如下面这个谣言:

  “当年德国人占领青岛期间,没搞形象工程、没修别墅、没盖大楼、没搞喷泉、没铺鲜花、也没有七彩灯光广场,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先把下水道给修了。给中国人留下了百年以后从来不淹水的青岛。

  100年以后,全中国人都看见了:一个从来不淹水的青岛!

  原德国租界下水道在百余年后,一些接口零件需要更换,但这些零件早已不再生产。在多方联系下,根据一家德国企业发来的电子邮件,中方终于在维修处附近找到了一件备件齐全的油纸包。一个民族的精神、行为准则和规范由什么来决定?答案值得中国人反思。”

  而打脸的是,近日,德国、比利时、荷兰、卢森堡、奥地利等欧洲西部多国遭遇强降雨袭击,由此引发的洪水已经造成190多人遇难。德国的受灾情况尤为严重,已经有160多人死亡,至少600多公里的铁路线遭损坏。仅在德国西部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的阿尔韦勒县(Ahrweiler)就有至少117人遇难,749人受伤。

  7月14日夜,德国西部迎来了强降雨天气,受灾最为严重的莱茵兰-普法尔茨和北莱茵-威斯特法伦两州多座城市发生严重内涝。15日,暴雨仍在持续,西欧的比利时、荷兰等国灾情也同样危急。多人遇难,许多桥梁道路被毁、通讯中断、电力中断、供水中断。

  一场暴雨,把德国人的“下水道神话”一下子打回了原形。网友对此写了一首诗送给公知:

  美国霸气小护照,德国良心下水道。

  日本马桶水能喝,加国人权呱呱叫。

  全民医疗索马里,俄国白送房一套。

  不搞世袭新加坡,恒河圣水有疗效。

  喜迎民主伊拉克,阿富汗自由炮火少。

  利比亚内乱是阵痛,叙利亚难民有人罩。

  乌克兰人人能投票,不丹幸福生活好。

  欧盟办事效率高,美国底层尊严保。

  英国脱欧决策妙,日本恢复看福岛。

  澳洲富人缴税多,外国总统收入少。

  美国华裔地位高,少数族裔有依靠。

  纽约停电为麻雀,佛州救援救出猫。

  抗疫不用戴口罩,消毒水治病有疗效。

  时代尘埃一座山,方方日记最可靠。

  我绝对没有幸灾乐祸的意思,自然灾害是人类共同的敌人,我和很多网友引述德国的灾情只不过是为了戳穿公知们编造的神话。没想到这首网友因看清现实有感而发的打油诗,竟然触怒了公知,面对网友嘲笑,公知怒不可遏,随后也写了篇题为《为什么要对德国的水灾幸灾乐祸?》的文章训斥广大网友:

  “这样的人,在生活中,可能买着德国的阿迪达斯,博世电器,美国的耐克,苹果手机,看着日本动漫,甚至连网名都叫什么‘巴黎恋人’,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对西方发达国家冷嘲热讽,给说真话的网友扣上什么香蕉人,二鬼子的大帽子。用词极度粗鄙,充满了莫名其妙的仇恨。

  让人感到不寒而栗。

  人之所以是人。是因为有人性。有同情心,同理心。是哪个国家的人不重要,是不是人很重要。

  哪有什么正路邪路呢?把自己的孩子往哪里送,把自己的财产放在哪里,哪里就是正路。不要扣什么香蕉人,二鬼子的大帽子。就事论事,对生命有基本的尊重,不要去嘲笑发生在他国的灾难。”

  不排除有个别人对欧洲的水灾幸灾乐祸,但是绝大多数网友是在嘲笑公知无脑跪舔西方,不惜编造“德国的良心下水道”这样的谎言,却惨遭现实打脸的丑态。正如有人在网上质疑的那样:“既然100年前在中国青岛修的下水道都能够让青岛这么多年来不被水淹,怎么100年后的今天,德国本土城市反而被水淹了呢?难道说他们的先进技术全部用于青岛的下水道了?”公知不能自圆其说,被戳破谎言而气急败坏,就只能恼羞成怒地反过来污蔑质疑公知谎言的人全是“当代义和团”、“极端狭隘的民族主义者”、“战狼”以及“卢瑟(loser)”.

  这让我又联想起新冠疫情初起的时候,德国人对中国的指手画脚:

  我就奇了怪了,两个德国佬和一个“香蕉人”所说的“自由和民主”真的是那么神通广大吗?就像上帝手中无形的魔杖和观音菩萨手中的杨柳枝和玉净瓶?还能够用来治病?按照他们的逻辑,美国在疫情中死亡了接近70万人,难道是因为美国没有“自由和民主”?!

  想到这里,我为在这次在水灾中死亡的160名德国人感到可惜,德国既然有那么神通广大的东西,能够治疗新冠疫情的,并且无私地推荐给中国人民,为什么德国人自己不用“自由和民主”来抗洪呢?

  难道他们个个都是活雷锋?或者说是伟大的国际主义者?好东西,灵丹妙药专门留给中国人,而自己不用?如果是这样,那160名德国人真的是死得太冤枉了!

  有人对自然灾害给人们带来的苦难幸灾乐祸吗?有,下面这些人就是。他们没有去嘲笑发生在他国的灾难,而是对发生在本国的灾难兴高采烈。

  而更加具有讽刺意味的还在后头。

  记得2012年9月,陕西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达才在“8.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现场“笑脸”的不当行为和佩戴多块名表等问题,引起陕西省纪委高度关注,及时进行了认真调查。

  调查表明,杨达才存在严重违纪问题,依据有关纪律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经省委研究决定:撤销杨达才陕西省第十二届纪委委员、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同样或者说类似的事情居然也发生在德国——德国人不但没有把“自由和民主”用于抗洪,而且德国政客在灾情后的表现刷新了中国人对所谓的“普世价值”的认知。

  拉舍特是准备接替默克尔担任德国总理的热门人选。在一个所谓的“人权高于主权”的西方国家里面,面对国家遭受的严重灾难以及人民生命财产的重大损失,他居然能够在视察灾情的过程中哈哈大笑,这让“表哥” 杨达才情何以堪?我猜他肠子都悔青了,早知道这样,移民德国好了,同样是面对灾难露出笑脸,下场却大相径庭,如果早移民德国,没准一不小心就当上了德国总理,冤枉啊!知道这一消息的“表哥” 杨达才估计此时此刻连死的心都有了。

  鼓吹德国下水道的公知又是怎么看德总理候选人视察灾情时哈哈大笑的?相信公知此时,已羞愧地钻地缝了,那么我来替他们无耻地鼓吹一下,请大家乐一乐:

  “德国人不但在100年前占领青岛的时候,发扬“下水道精神”,把先进的技术全部奉献给了他们当时的殖民地地区中国山东青岛,以至于100年后德国本土城市成为了泽国。

  尤其是值得称道的是,德国人有“自由和民主”这种能够治疗新冠病毒的神通广大的灵丹妙药,无偿推荐给中国,而不用于德国的抗疫,以至于根据德国疾控机构当天公布的新增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人数和新增死亡人数,截至今年7月12日当天,累计确诊3736165人、死亡91231人,德国的死亡人数比中国去年的感染人数还要多。

  特别是,当年中国的“表哥”视察时一笑,就被网民围观最后丢掉乌纱不同,而德国总理的热门人选拉舍特在视察灾情的时候哈哈大笑,却毫发无损,充分体现了德国的制度自信和包容精神,与之相比中国就有些小题大做了。”

  德国发生的这些现实打了所有中国公知的脸,德国人如此无私地给我们充当反面教员,揭穿公知的假面,难道不值得我们发自真心地给德国人点个大大的赞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