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懂王“谋反”?

2021-01-11 08:36:48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众议院议长、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女士宣布:“懂王谋反了!”

  佩洛西讲话太有意思了,她要求提前罢免川普,而且指出:“美国总统煽动了一场针对美国的武装暴乱。”

1.jpg

  好家伙,这个叫什么?美国反对美国?美国总统妄图颠覆美国?

  好家伙,“煽动暴力”是吧?去年你佩洛西女士是怎么煽动暴力的?那时候是“亮丽的风景线”,现在就是“针对美国的武装暴乱?”

2.jpg

3.png

  不止如此,美国媒体正在疯狂地堵特朗普的嘴,不让他发出任何声音。

  扎克伯格反应最快,1月7日,扎克伯格在其脸书主页上发文表示,Facebook和Instagram两大社交平台将无限期封禁特朗普账号,直到总统权力的和平过渡完成。

  扎克伯格冠冕堂皇地写道:

  “过去24小时发生的令人震惊的事件清楚地表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打算利用他剩余的任期,破坏权力向其继任者乔·拜登和平、合法交接.....

  我们昨天删除了他的这些声明,因为我们判断,这些声明的效果,以及其可能的意图,将引发进一步的暴力........”

  1月8日晚,美国社交网站推特在声明称将永久停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个人账号,停用理由是:“在审核特朗普账号近期推文及相关问题后,尤其是推文在平台及其他地方被解读的情况后,出于对后续煽动暴力风险的担心,我们已经永久停用了该账号。”

9.png

4.png

  不仅如此,“川粉”们自己做的平台和网站也被封了,从2020年11月开始,不少特朗普支持者转而选用自称“不设限”的社交平台Parler。该平台曾向用户承诺,用户在平台上的发言几乎无需遵守任何政治敏感的约束。但就在刚刚,谷歌APP商店已在声明中宣布下架Parler,理由是这款APP上“存在大量煽动暴力的言论”。Parler的CEO在8日也向路透社表示,自己还收到了来自苹果商店的声明,该声明称,如Parler不肯对其一贯以来的发言规则作出修改,苹果商店将对Parler这款APP做下架处理。

  除了各大社交媒体外,美国著名电商运营平台Shpoify也于8日对外声称,将对特朗普团队在该平台开设的2家网络商店进行下架。

  昨天,还有某些精美公知硬吹:“你看人家美国才叫真民主自由、公平公正,总统煽动暴力,照样被夹!”

  好嘛,当初香港骚乱的时候,煽动暴力的美国政客多了,包括佩洛西、蓬佩奥,为什么不封?推特上充斥了大量煽动暴力、仇恨的言论,为什么不封?当初美国电视节目中小孩喊出“杀光中国人”,为什么不封?

  好嘛,当初特朗普权势最盛的时候,怎么没见推特封他号?当初他鼓吹军队镇压示威游行时候,怎么没见推特封他号?当初他一口一个“中国病毒”、满嘴种族主义言论的时候,比今天更加恶劣,怎么没见推特夹一夹他?

  现在他就快完蛋了,众叛亲离了,号令不出办公室了,人也怂了,号召大家理性克制回家了,你推特的“公平公正”来了!这不是夹一国总统的丰功伟绩,这是欺负无权无勇年老昏聩的退休老同志。

  说到底,这叫落井下石!

  董贼在朝堂上发威撒野指鹿为马的时候,一个个俯首帖耳规规矩矩不敢越雷池半步,现在董贼已经是死老虎一只,躺在大街上了,你跑过去点他的肚脐眼,不能证明你勇敢,只能证明你下作。

  更不能证明这个体制能“纠错”,只能证明这个体制虚伪、肮脏、媚上欺下、吮痈舔痔……只能证明满朝皆是厚颜无耻的伪君子。

  今天,网络上有很多段子,比如说:

  “有一国家的元首被切断了媒体发声渠道,副总统违背他的意愿通过了不利于元首的决策,国内民众愤怒上街游行抗议,反对派势力控制了媒体和军队,而元首的权力已经被架空。请问,这是哪个国家?”

5.png

  还有人说:“美国之春与颜色革命、阿拉伯之春、乌克兰等地暴乱的不同之处在于:后者得到了美国中情局、大使馆的策划、组织、领导、资助;所以后者能坚守,而前者闹完就撤了!”

  就连还活着的前苏联末代总统戈尔巴乔夫都跳出来蹭美国的热度了,不得不说,对于这种事,他确实经验丰富。

6.png

10.png

  很多年之后,我们会感谢懂王的。

  没有他这一番倒行逆施、瞎闹胡搞,就没有人揭下美国的假面具,撕下美国的绅士服,露出里面卑鄙无耻的小丑模样。什么“民主”、“自由”、“人权”、“法治”,原来都是巫婆神棍们念的咒语,私底下,他们一个个男盗女娼。

8.pn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