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老何偶感:希望这并非预言而只是杞忧

2021-05-22 10:00:05  来源: 何新文史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现在似已可看清,西方犹太梅森集团自川普以来对华施压和遏制的战略,并非出自某个人而是整体性的集团意志,内容包括:外交孤立,军事威慑,科技封锁,经济脱钩,金融打劫和清洗。

  这也并不是某一国的孤立动作,而是组织化的系统化的集团动作。

  在此总战略下,台湾,南海,钓鱼岛以及西部边境问题,都不再是某国某区域的局部困扰问题,而是牵一发则动全身的国际性的互动、联动问题。

  这种局面将使得中国被置于危险的国际化战争边缘状态,甚至面临触发核战的风险。

  从西方梅森集团正在进行的战略布局看,这种孤立化中国以冷战热战双威胁的边缘化战略,可能将持续至少十年以上,也许将贯穿二十甚至三十年。

  随着疫情后时代的降临,世界正在进入面临一系列巨变的不可预测的时代。许多过去难以想象的事件和问题,都将纷至沓来。

  改开四十年来中国已经强大很多,但是中国也并没有真正地那么强大。最重要的是,过去支撑发展的外部环境发生了根本改变。

  未来国人需要面对的挑战和问题会非常复杂艰巨。但愿吾人有所预料和准备。

  (2021-05-2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