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开通5周年特别活动:今晚同庆

2016-05-04 19:30:4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开通五周年特别活动:与主编一起在线互动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也是红歌会网开通五周年的日子。

  五年前,那还只是一个小小的论坛,叫“深圳红歌会”。那时候,在深圳的一些红色网友,来自五湖四海,工作在各行各业,却是各有所长,坚持不懈,无偿付出,为深圳红歌会倾注了很多心血。

  五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1年5月4日,“放眼望去一片红”的红歌会网正式上线,“唱响红歌 弘扬正气”八个大字耀眼显目,闪闪发光,这就是网站的宗旨。但在那时,全国唱红歌,红色网站比较多,红歌会网还鲜为人知。

  经过大半年的努力,红歌会网办出了自己的“特色”(这里不是贬义),已是小有名气,成为红色网站中的一颗新星。

  到次年春,更是迅速发展,读者群迅速增加。及至三四月,风云突变,大批红色网站被休息,红歌会网也不例外。五月底,重新开放,却是跌跌撞撞,晃晃悠悠,到十月底方才逐步稳定下来

  时值九月爱国反日大潮,前面的红色网站倒下了,红歌会网毅然接过爱国大旗,团结全国爱国仁人志士继续前进。

  2013年下半年,红歌会网大改版,新版正式上线。衣服没以前那么红了,但心依然是红的。形式变了,但宗旨和立场没有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绝大多数工农阶级利益服务的立场,以前没有变,现在没有变,将来也不会变。无论怎么改版,这个根基不会改掉,改掉了,那就不是红歌会网了。

  宣传红色文化,传播毛泽东思想,捍卫社会主义;抨击假恶丑,揭露事实真相;宣传真善美,弘扬社会正气。用我们嘶哑的嗓音,尽己所能为工农群众的利益呐喊,为这个社会走上正确方向出一把力。更希望在不远的将来,红歌会网能建设成为中国真正的“人民网”。这便是我们一点小小的心愿,我们尽力而为。

  但做这么点小事情也不容易。这几年来,经受了生死,也经历了风雨,也不记得到底被不明来历的黑客攻击了多少次了,最长的一次,红歌会网被瘫痪了一个多星期,后来才抢救过来。

  得罪人的事儿似乎免不了,但为了公平正义,为了老百姓能过得越来越好,我们从来没有退缩,就是要有“敢同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寸分”的精神。

  历史长河很漫长,五年不过是一瞬间。但对于一个网站特别是一个红色网站来说,五年已经不容易了,是一个值得驻足回味的日子。

  感谢这五年来一直支持帮助红歌会网的各位网友们、学者们、领导们,是你们支撑着我们走到了今天,才有了现在红歌会网的成绩。虽然是五岁生日,但红歌会网不过是自费爱国,尚且拮据,咱就不大摆宴席款待各位了。

  不过,借着互联网这个台子,咱们聚一聚。今晚举办一个五周年特别活动,红歌会网主编与诸位在线互动,聊聊家常。听听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今天晚上,红歌会网,不见不散!

 

  只要您有微信、QQ、微博等账号,即可登录,非常方便。【温馨提示:如果您是用手机上网,打开的是手机版页面,请点击电脑版按钮转换到电脑版页面参与互动

  时间:2016年5月4日20:00-22:00 

  在线互动期间,评论不审核,大家可以自由发言。(注意:活动开始前,还是需要审核的哦)但是大家要注意分寸,理性发言,捣乱者一律拉出去。

 

红歌会网

二〇一六年五月四日

相关活动:贺红歌会网开通5周年:同唱劳动赞歌,共享劳动果实  

 

去年的类似活动:

红歌会网主编首次与网友在线互动

与知名学者老田在线互动

人民节特别活动:与英雄卫士郭松民在线互动

人民节特别活动:与知名学者顽石在线互动

 

    如果您还没有加红歌会网的微信,可以拿出手机扫一下,订阅即可每天看好文章(也许有网站上都看不到的……)

红歌会网微信

qrcode_for_gh_335ee637846a_258.jpg

红歌会网新微信号【红色快讯】

 

  也可以关注红歌会网微博,了解最新动态:http://weibo.com/szhgh

 

  网站客服QQ:1962727933 红歌会网粉丝QQ群:35758473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网站编辑部电话:185-2082-6119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