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征求意见】红歌会网新版正式上线公告

2013-12-06 16:59:1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歌会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众多网友的支持和鼓励下,经过一段时间努力,红歌会网新版终于正式上线了。新版增加、整合了多个栏目,以全新的面貌展示,也将更方便网友们阅读。我们将继续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指导,弘扬社会正气,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欢迎大家及时反馈您的使用体验,将您的需求、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我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不断改进和提高。

  

红歌会网

  2013年12月6日

您可以通过方式联系我们:

网站QQ:1737191719  红歌会网粉丝QQ群166238344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网站编辑部电话185-2082-6119  

 

   欢迎关注红歌会网的微博,加关注成为粉丝后,可以随时获取红歌会网最新动态:

    红歌会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zhgh (以这个为主)

    红歌会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szhgh00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