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公告:已送别艾老师 “关爱群”使命完成将解散

2016-04-30 00:53:5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公告:已送别艾老师 “关爱群”即将解散

  前段时间,令人尊敬、广受爱戴的艾跃进老师离开了,各地的红色网友以多种方式送别,表达了深深的哀悼。

  4月初,在得知艾老师病情恶化后,由乌有之乡发起、红歌会网协办,举行了关爱艾老师活动,分别在微信、QQ建立了关爱群,向艾老师表达关心鼓励,自愿献出自己的爱心。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在艾老师病重期间及离世后送别艾老师都发挥了较大的积极作用。

  现在,已经送走了艾老师,头七也过了,关爱活动已结束。此活动建立的两个群,使命已经完成,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兹定于4月30晚22点统一解散。

  经沟通、协商,红歌会网新建立了“奋进群”,意为“学习艾跃进精神,践行毛泽东思想,共同进步,弘扬正气”。诸位群友若有意交流学习,可加入此群。在关爱群关闭之前,请尽快考虑是否加入。加入群后,请注意遵守群规,共同维护良好的交流环境。

 

  加入方式:

    推荐方式:一键加入奋进群奋进群

  1、加“奋进群”:305257073

  2、点击加群链接:http://jq.qq.com/?_wv=1027&k=2EdE0TM

  3、扫二维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