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公告:《红歌会周刊》2016年恢复出刊 新增功能

2016-02-17 14:51:2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公   告

    《红歌会周刊》自2014年9月创刊以来,每周一期,精彩纵览,受到读者们的欢迎。但由于种种原因,自去年6月开始就暂停出刊了,真是非常遗憾!

    不过,经过一番改版和努力,2016年新版《红歌会周刊》终于可以重新恢复,与大家重新见面了!

    新版周刊,出了界面有所变化外,还在每篇文章的显示数后面增加了【查看】按钮,想看文章评论可以直接点击。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不吝赐教,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QQ截图20160201143300.jpg

《红歌会周刊》就在首页的右侧栏,点击即可进入

 

    自2016年1月开始,现在已经出了五期,点击进入:

 

《红歌会周刊》2016年2月第1期

《红歌会周刊》2016年1月第4期

 

    预览一下1月第四期吧(可以直接点击标题):

 

本期头条

2016年1月第4期 总第37

 

老田:文革是怎样祸害今日中国知识界的

文革确实是流毒不浅,只要一涉及到文革话题,各路精英和公知就出现许多种无脑类症状——什么头脑短路症、断路症、宕机症、进水症诸种严重病症,都出来了。 在公知网媒“澎湃新闻”专栏中间,近日推送了一篇刘柠说日本知识界对文革反应的文章,只要看一下这一段,就知道文革话题带来的无脑症有多么多么的严重了。
2016-01-25 08:49:03   点击:22563   评论:30(查看)
编辑推荐
  • 邱林:中国对制裁朝鲜态度的微妙变化

    的确,作为与朝鲜接壤的邻国,中国对朝制裁的态度发生微妙变化——改变了上次支持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制裁朝鲜的决议做法。因为中国对朝鲜出现政治动荡保持警惕、对严厉的制裁决议持谨慎态度。在中国看来,合作对付朝鲜的力量较弱,现在加大对朝鲜的制裁,并非好时机。
    点击:13437   评论:54(查看)
  • 严海蓉对谈曹征路:反思文革,从“去妖魔化”开始

    这几年学术界对文革的认识再次热了起来,把否定文革当作"底线",尽管说法不同,妖魔化却是一致的。不同立场的人必然对文革有不同的感受和说辞。
    点击:14624   评论:55(查看)
  • 李德林:38亿惊天大案背后的A股规律

    农行大案正在谱写A股的悲凉。 农业银行的人打开保险柜,想把38亿票据拿出来进行贴现。可打开保险柜的那一刻,全都傻了,里面没有票据,只有一堆烂报纸。锁在银行保险柜里的票据不翼而飞,钱到哪里去了?农行大案背后有着
    点击:17063   评论:21(查看)
  • 张文木:北半球三大洲地缘政治特点及其对中国的影响

    国家的版图基本上是它长期外交政策的“活化石”。国家与人一样,多大身板干多重的活。国家的“身材”就是它的版图,其存在形态对国家外交政策有重大影响。
    点击:4873   评论:3(查看)
  • 2015人民节湖南活动记录视频:红色大潮 势不可挡(上集)

      2015年人民节•红军篇•由各地朋友分别扮演红一方面军,红二方面军,红四方面军,组成红旗军团,红英军团,红梅军团,红星军团,红雷军团,红湘军团,红天军团,红海军团,红洋军团,红宇军团,到湖南长沙集结,前往韶山朝圣......
    点击:17061   评论:38(查看)
  • 佟屏亚|又是惊天罪案:吉林再曝转基因滥种源头

      我的博文《惊天罪案:辽宁转基因玉米滥种千万亩》发表后,吉林和龙江的种业朋友接连电告,吉林省转基因玉米严重泛滥;农安县金庆种业是转基因玉米最大的窝点,希望有关部门组织专家考察揭露真相,严厉查办,挽救中国种业,挽救中
    点击:6411   评论:19(查看)
  • 李旭之:任志强身上流淌着资本家纯正的血液

    任志强的“炸掉”,不仅让人看到任志强身上流淌着纯正的资本家的血液,更深刻地看到了资本永远不会变的本性。任志强是可爱的,是诚实的。可恨的是,任志强竟还戴着一顶共产党员的红帽。
    点击:10839   评论:45(查看)
  • 司马平邦 郭松民视频节目|审判绝不止法庭:“狼牙山五壮士名誉案”评说

    《大咖说》是一档由司马平邦主持,在中国青年网上首发推送的视频谈话节目,内容涉及文化、历史和时政诸主题,创始于2016年1月1日。
    点击:6342   评论:2(查看)
  • 李慎明:“互联网+”正加剧全球贫富两极分化

    “互联网+”正在加剧全球范围内的贫富两极分化:深入分析“互联网+”在资本主义生产关系框架内的运行,将会看到,“互联网+”将逐步削弱甚至给资本主义基本制度带来“大灾难”。
    点击:7852   评论:21(查看)
一周精选

 

 其他最新周刊:

《红歌会周刊》2016年2月第1期

 

   网站客服QQ:1962727933 红歌会网粉丝QQ群:35758473  

  编辑部邮箱:szhgh001@163.com 

  网站编辑部电话:185-2082-6119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