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邢台两名村干部防汛中失联,一人已遇难

2021-07-23 07:44:30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上午,记者从河北邢台市内丘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一名村干部在防汛过程中因公遇难, 还有一名村干部失联,目前仍在搜救中。

  据邢台市气象台消息,7月20日08时~22日07时,邢台全市平均降水量116.9毫米,250毫米以上15站出现在临城、内丘、信都区、沙河,最大内丘降水量359.7毫米。

  邢台市内丘县发生强降雨后,全县各级干部连续奋战,全力开展防汛抗灾工作。7月22日凌晨,内丘县侯家庄乡桃园村两名村干部,在巡查群众安置点、查看汛情过程中失联。

  事情发生后,邢台市、内丘县第一时间全力搜救。目前,已搜救到一名村干部,经送医院确认已无生命体征,因公遇难。另一名村干部正在全力搜救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