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陈一文:禁绝所有转基因农产品要取得共识

2018-04-01 07:58:5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陈一文顾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一个比方:

  抗日战争期间面临日本侵略者与伪军残酷的“三光政策”,抗日队伍中有人提出,“日本侵略者与伪军中”可能还有少数好人”,必须搞清哪些人“可能是好人”,让战士们开枪时做到避免伤及这些“可能是好人”后,才能全面痛击!

  这种情况下,如何抗日?如何动员战士们拼死痛击来犯之敌?

  个别有相当影响的“左翼”同志,不愿意下功夫从科学上全面深入研究为什么所有转基因作物(无论过去开发的与未来开发的)毫无例外皆对环境、生态、生物多样性、有益微生物、动物与人类健康造成系统性危害的机理,反而强词夺理宣扬”反对西方开发的转基因作物,但是要支持国内独立自主开发转基因作物“、”也可能开发出有益于人类的转基因作物“等等,反对就“禁绝所有转基因农产品进口、禁绝所有转基因农作物种植、禁绝所有转基因成分食品销售,毫无例外”取得共识!

  这种情况的后果:

  1)代表国际转基因利益集团的代理人可以继续忽悠高层领导:你们看,”左翼人士“中也有人支持国内独立自主发展转基因农业!

  2)对相当部分其他“左翼人士”与民众造成影响与分裂,使一部分“左翼人士”与民众继续漠视转基因作物对中华民族已经造成的极其严重的健康危害,对袁隆平、李家洋等国内某些知名人士团队“独立自主”开发推广转基因作物问题上不敢旗帜鲜明揭露与反对,甚至打击揭露者!

  3)让相当部分民众认为这些”左翼人士“严重脱离实际、脱离群众!

  简单讲,摧毁性打击转基因危害现阶段最重要的是,大家就“禁绝所有转基因农产品进口、禁绝所有转基因农作物种植、禁绝所有转基因成分食品销售,毫无例外”取得共识,发出一致的呼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