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吕永岩:先正达在美被告,中化要当冤大头吗?

2017-04-28 09:37: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吕永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椰爸按语:乖乖!这中国化工集团哪里是在做生意啊?430亿美元收购一家行将破产的、被自己的祖国瑞士赶出国门的、被欧洲全面禁止的、被美国数万农民起诉的转基因烂公司先正达!更为要命的是除了天价430亿美元做这赔本的买卖外,还要背负起先正达高达130亿美元的债务!一共要付出560亿美元的冤大头费!折合人民币将近4千亿元啊!

  乖乖!这4千亿元钱可造多少艘航母啊!百度资料显示:据国外估计,中国改造辽宁舰共花费了30亿美元,约合220亿元人民币,而中国刚刚下水的新一艘001A型国产航母造价估算为210至270亿元人民币,未来002型航母的价格不会低于300亿元人民币。如果包括舰载机、配套舰艇和其他费用,建一个由60架各型号舰载机、4艘052D、4艘054A、2艘093A潜艇、1艘001A航母和1艘4万吨级快速战斗支援舰构成的特混编队,其总价格为1100至1200亿元人民币,就是说这4千亿元人民币可以单造十几艘新航母,可以打造三个多航母战斗群!

  中国的国防太需要钱了!中国的钱太需要用在保护国家安全的国防军事建设上!可中国化工集团自己没钱却四处借钱,不惜向西方资本借贷,“2月29日,华尔街日报报道,央企中国化工集团正向银行申请300多亿美元贷款,用于支付收购瑞士农药和种子公司先正达(Syngenta )的430亿美元交易融资。”—— 《中国化工集团向银团融资300多亿美元收购先正达_网易财经 2016年2月29日

  中国化工集团甚至打起骗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5亿老百姓血汗钱的主意!“中国化工已聘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来安排成立基金,目标是获得大约250亿美元的股权融资。”——《中国化工并购先正达博弈升级计划成立基金|先正达_新浪财经_新浪网2016年12月30日 “工商资料显示,中国化工注册资本金为110亿元人民币,约16.5亿美元。2016年一季报显示,集团总资产3780亿元,总负债3080亿元,资产负债率为80.68%,净利润2.6亿元,未分配利润亏损116亿元。”—— 出处同上。

  中国化工集团自己都是个背负巨债、资不抵债的行将破产的公司!却要借巨资收购先正达公司,到底是为了得到什么?赌徒!十足的输光了内裤的赌徒!不惜自残借钱来翻本!你中国化工集团要自残也就罢了!可你收购的先正达公司给你的是要毁灭整个中华民族的先正达的7000枚转基因种子核弹啊!是要荼毒整个中国的、被欧洲全面禁止的比草甘膦更致癌更毒的“百草枯”(Paraquat)、“阿特拉津”等剧毒农药啊!你中国化工集团要死自己死去!凭什么要拉整个中华民族给你做陪葬啊?!!!

  中国政府必须紧急出手坚决制止中国化工集团收购先正达的卖国亡国灭国之举!中华民族危在旦夕!离中国化工集团收购先正达成为现实的5月4日只有几天时间了!如果最高层不立即出手制止中国化工集团收购先正达,中华民族亡国灭种最后的挽歌就要在那一天奏响!

  先正达在美被告赔偿可能高达130亿美元,中化要当冤大头吗?

  吕永岩的博客

2017-04-27 13:33:10

  陈一文顾问:

  【美数万农民与粮商巨头起诉先正达,赔偿罚款总额可能达130亿美元:由并购先正达中国化工集团承担】中国化工集团并购先正达成本为此可能从430亿美元剧增为560亿美元!如不紧急阻止该项并购,竭力推动该项并购高官载入史册美名:致中华民族自残,送大礼做冤大头!【中国化工集团并购先正达:亡国灭种!】

  相关文章:

  94岁原化工部长秦仲达等第三次上书中央制止并购先正达

  92岁前化工部长秦仲达拍案而起!坚决反对中国化工集团巨资收购先正达

  顾秀林:新闻:先正达被数万农民控告 索赔额巨大

  全国人大代表陈光辉:建议暂停推广进口转基因和收购瑞士先正达公司

  顾秀林:中化集团收购先正达即将实现——中国农业之沦陷,华夏文明的挽歌

  陈一文:瑞士电视台报道秦仲达领头反对中国化工并购先正达质询书

  先正达转基因作物在欧洲被抛弃,中国化工430亿美元高价收购倒逼中国转基因产业

  编剧赵华:刘金华李甲才巩献田给人大的转基因建议#书

  顾秀林:先正达 咱不要行不行?

  中国吞下转基因核弹库——转匪帮二十一世纪最大的灭华大手笔!

  佟屏亚:中化集团为何巨资拯救先正达覆船之危

  4-24北京市民抗议中国化工集团收购转基因先正达公司!

  顾秀林:备忘录(十二)先正达收购案:纲举目张,路线是

  直言了:中化吞并先正达:在陷阱里斗产权。

  先正达:那些不为国人所知的丑闻和诡计

  先正达假“低价”卖身中国是世界转匪帮真正的双赢!

  顾秀林:转基因备忘录(十) 莠去津、RR2-X基改新豆和先正达

  顾秀林:从八国联军到六国联军 纪念一个大合唱

  顾秀林:一年年国土沦丧

  佟屏亚:转基因水稻既不增产也不安全!

  新华网:佟屏亚:转基因作物能增产是骗人的!

  才522公斤亩产量就要产业化!张启发想制造大饥荒饿死中国人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