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李贤明:美帝必败

2021-08-16 16:35:4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贤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世界格局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美帝国主义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他离败亡的日子也不远了。他将由一个金融资本家控制的国家慢慢转化为普通劳动者的国家。

  国际上美帝一家独大,胁迫欧洲,殖民日本、韩国,与俄罗斯为敌,分裂中国,欺压亚非拉国家。他到处建军事基地,到处侵略他国。处处树敌,每欺压一国,就会有一国的人民起来反对他,美帝的敌人遍天下。特朗普上台后提出了美国优先,更是将美帝的自私自利本性展露无遗。拜登上台后,在外交上也没有什么新的作为,只不过是对中国的打压更加厉害了。拉了一帮所谓的小兄弟在中国的台海、南海惹是生非,貌似强大,不过也是弩之末势,蹦打不了几天了。他和欧洲国家貌合神离,日、韩则是美帝的殖民地,其予盾也是重重,跟着美帝混的只是小兄弟国家的反动派,而不是其国内的人民。美帝及其小兄弟的军队多为雇佣军,战斗力不会太强,虽然有先进的武器能杀人,但是军队的思想不会统一到哪里,战斗力会大打折扣。中国只要搞好内部社会主义重建,凝聚民心,外部团结俄罗斯,还有广大的亚非拉国家,以及分化美帝的小兄弟,则美帝也不敢在军事上冒然出动的。我们则还可以利用其内部矛盾,分离美帝国主义者(金融资本家)和美国人民,鼓励美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最终不战而屈敌人之兵。

  美帝国内更是矛盾重重。在2020年以来,美帝的抗疫成了全世界的一个笑话,视美国普通民众的生命如草芥,到现在已经有3000多万人感染,60多万人死亡,目前还看不到底。此外,2020年美帝内部还发起了黑人命贵运动,可见其内部民众的撕裂程度。特朗普的推特被封号,更将其金融资本家统治美帝的本质暴露无疑。美国民众占领国会山,更显其内部矛盾的尖锐。现在随着疫情的进一步发展,美帝内部的矛盾更加扩大。金融资本家的财富还在扩张,普通民众失业率还在盘升,通货膨胀又来了,离其内部崩溃的日子也不会太远了。

  对于美帝我们要使出我们的制胜法宝。以核威慑保证其不敢开战。联合俄罗斯、伊朗等受其美元霸权影响的国家,抛售美债,不用美元结算。同时,不再接受美帝的投资,并对其已投资进行社会主义改造。国家内部进行社会主义改造,提高人民福址,提高人民的凝聚力,以新的人民战争的形式对美作战。强调自力更生,不怕与美完全断裂关系。搞好粮食生产和储备,以防战争带来的饥荒。提高出口物品的价格、或者不对美帝出口商品,造成美帝物品奇缺,物价飞涨,加剧其国内矛盾。内惩汉奸,发动群众,采用群众和相关机关相结合的办法,肃清内奸。还有关键的一招,就是发动国际正义力量,对新冠病毒进行溯源,调查美帝的生物基地。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美帝是病毒的源头,如果查证属实,则联合世界上所有受病毒侵害的国家找其索赔,使其破产。

  美帝国主义者,在世界上做了那么多坏事,在全世界树了那么多敌人。我国要扛起正义的大旗,团结亚非拉及世界上一切受其霸权压迫的国家和民族,同美帝抗争到底,斗争到底。美帝必败,正义必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