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魏明仁:旗帜宣明——二水基地的政治立场与目标

2018-03-01 09:41:53  来源: 微信“夏朝之音”   作者:魏明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原编者按

  2月26-27日,海内外爱国人士在曼谷举行了座谈会,就台湾统一问题及其他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台湾红统力量的代表人物二水基地的魏明仁先生因要坚守二水基地而不能亲自与会,特写就此文作为自己政治态度的宣示,并就一些朋友关心的问题做了统一的说明和回答,希望海内外的中华儿女大力宣传魏明仁先生的爱国义举。

  二水基地,揭橥的政治目标!

  二水基地,魏明仁暨全体同志,身陷敌营,孤军奋战,所持政治立场与台湾蓝绿政党严重相左,意识形态尖锐对立;因此,在政治上,所处环境,极其恶劣。

  因为,二水基地,在台湾敌营,所面对的政治环境,斗争与革命的条件,非常严苛;因此,斗争手段,必随之调整;各位不能以“正常环境”下所谓的民主政治思维,来观察我们。

  期待全球华人,都能透过《夏朝之音》的严密观察和翔实报告,能够理解二水基地所面对的革命现实与坚持的政治思想;进而,大力支持二水基地魏明仁,鼓舞我们在台爱国同志们,进行持续不懈而艰苦的革命奋斗。

  一、二水基地魏明仁,政治立场,旗帜鲜明;革命思想,单一而纯正:

  (1) 忠心拥护中国共产党。

  (2) 效忠中华人民共和国。

  (3) 支持社会主义国家建设。

  (4) ‎实现两岸和谐、祖国统一。

  二、二水基地同志,不屈不挠,无畏无惧;每天风雨无阻,准时于上午八点、下午五点,肃立于国徽之前,高唱《国际歌》《义勇军进行曲》,以全军礼致敬,执行庄严的升降旗仪式!

  我们的政治目标:

  (1) 对国际,进行严正的政治宣示:

  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固有的神圣领土!

  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2) 对国内,进行神圣的爱国宣示:

  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我是一个骄傲的中国人!

  (3) 二水基地魏明仁,以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台湾省省民的身份,主动对全世界发出“台湾回归、中国统一”恳切而严正的呼吁;并为祖国统一圣战,做一先期的政治性铺陈!

  三、为什麽,魏明仁,必须坚持在台湾实施 “不收费、不募捐、不受捐款”的“三不”原则。

  因为,……

  (1) 坚持,中国的国家立场,站在民族主义政治高度;根本否定,台湾的假民主政治体制,不参与台湾任何的政党活动

  (2) ‎坚持,社会主义红色政治信仰,坚定祖国统一在五星红旗下的政治立场;防范蓝绿敌孽的诱引、污蔑、抹黑及攻讦。

  (3) ‎坚持,不屈不挠的精神,与独立奋战的斗志;忠实履行国民义务,确保五星红旗、党旗、军旗永远傲岸飘扬于宝岛!

  (4) 二水基地,不是政党,不是台湾一般意义上的政治组织。

  (5) 在政治立场上,绝对不会向台湾伪政权,办理任何的登记、注册、设立的程序。

  (6) 台湾政党、政治组织,根本目的是圈钱;参与选举,夺取政权,也是为了更好的圈钱,并非为人民服务,二水基地不屑与之同流合污,更不屑与之为伍!

  (7)为了区别于台湾这些没有灵魂、没有革命理想、没有崇高信念的政党和政治组织,所以,现阶段,特意不去组党,也绝对不会利用政党或政治组织去圈钱。

  (8) 二水基地,是为一个非常纯洁的政治理想和崇高的政治目标,而存在的:

  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就像当年,……

  毛主席,在“井冈山”上闹革命;并非,为了升官发财一样;而是,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政治目标:

  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

  即便将来,……

  因革命情势需要,确需扩大力量,壮大革命队伍而必须建立政党或组织的时候,二水基地,肯定也会及时做出因应。

  届时,如必须筹措资金,那也一定是为革命需要;而非,为个人或者政治组织的私利。

  .

  四、二水基地,为何不积极像台湾其它政治组织一样,积极发展组织?

  (1) 二水基地,并非不发展组织;而是,在当前台湾的政治环境下,还未达到必须大力动员并筹建组织的时候。

  (2) ‎目前,二水基地上的同志们,每个人都有能力,独立作业,持续进行全面性的政治性宣传活动。

  (3) ‎当前,台湾内部的政治环境,以及整体媒体生态,要发展实体红色组织的时空条件,并未俱足。

  (4) ‎虽然,台湾经济沉沦已久,但仍未达民生凋敝,此刻进行人民革命活动,政治条件,尚未成熟。

  (5) ‎台湾问题,并非全然的两岸问题;中美关系,与二国在第一岛链的对峙,才是个中问题的关键。

  (6)‎考量,中国未来的长治久安;在台湾内部,触发过度激进式的人民革命风潮;其实,并不恰当,亦非明仁之所愿!

  (7) 积极,进行红色政治思想的教育传播,扩大舆论影响力,改变台湾人民对大陆及共产党的偏见甚至错误看法,促进‎建立两岸经济文化链结的脐带关系,引导台湾人民心向祖国大陆,‎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这才是当前二水基地的首要任务,而完成这个任务并非一定需要通过政党或者政治组织的形式。

  五、我,魏明仁再次宣示二水社会主义爱国教育基地的在统一祖国过程中历史地位和作用:

  

  (1)  二水基地,红旗飘扬,展现中华民族正义高度和政治灯塔效应,树立台湾红色革命井冈山的历史地位。

  (2) ‎五星红旗,是台湾人民心向祖国的正义标志;二水基地,是统一圣战的敌前灯塔,与内应桥头堡!

  .

  我,坚持立场,不留敌孽任何侥倖的模糊空间!

  我,誓以鲜血,来捍卫我旗的绝对尊严与安全!

  我,誓以生命,来保证五星红旗永远傲岸飘扬!

  咱们,团结一心,为实现”人民福祉,祖国统一,中国掘起,民族复兴“伟大的中国梦;协力奋起,勇往迈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