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唱红歌

常州合唱团浙江义演 《毛泽东之歌》感动天

2014-03-24 11:30:4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拍子加棒棒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不是偶然、也不是巧合,这是一个奇迹、这是一个神奇!十多年来,常州合唱团虔诚用心、用情唱出的《毛泽东之歌》响彻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在无数次风风雨雨的露天演出中,常州合唱团使人们见证了一个奇迹。

 

  常州合唱团的《毛泽东之歌》演出是提前定好日期和时间的,到时无论出现什么样的天气条件都不能阻挡。而在每次遇到下雨的时候,无论下了多少天的雨,无论雨多大,在《毛泽东之歌》响起直到演出结束时,雨总是不再下。

 

  我在常州合唱团的日子里也亲自见证过多次这样的奇迹和神奇。遇到下雨时候的演出,老队员们会自信又自豪的告诉新队员“别担心,毛主席会保佑我们的!”。

 

  2014年3月20日,中国红歌总司令戴诚率领常州合唱团赴浙江边远地区杭垓镇下西岭街道义演时,一路上下着小雨,下车后刚排好队,雨就停了,当演出结束后,天空又下起了小雨。

  中国红歌总司令率领常州合唱团赴浙江西岭、安吉义演 视频 由钱栋提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