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化

孔庆东:孔坏人晋城讲学记

2014-11-08 11:29:39  来源: 东博书院——孔庆东的博客   作者:孔庆东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孔坏人晋城讲学记

  孔坏人瞬间良心发现,就在中午多吃了些晋城人民犒赏他的野猪大排。

 

 

  孔庆东上来先交待了和晋城的四次渊源,扳着指头说第一次是在2006年时候,在山西卫视做一档次节目谈晋城,说了晋城的大阳钢针,当时还建议金庸修改武侠小说时把晋城的钢针当暗器写进去,金大爷闻听说,我勒个去,你给我留一口气安享晚年吧。孔坏人上节目时,当时主政晋城的是茂2时代的王茂设市长,被孔坏人尊称为“晋城太守”,其实那个节目是08年奥运前,山西卫视专门制作的针对每个地市的旅游节目,孔大咖正好做客关于晋城那一期。只是过了几年到现在,坏人的记忆扇区出现了错乱,平大咖就在午间的饭局中帮助孔大咖拨乱反正。

 

  2009年 夏天,孔庆东第一次来晋城,那是因为当时风光摄影秦大咖在北京的姑娘组织了太行山夏令营,坏人就流窜到了锡崖沟散布不负责任的言论,毒害一代天之骄子,还 在王莽岭,西溪二仙庙,皇城相府,青莲寺,晋城一中逗留,继续为非作歹,期间行踪言论,可参考孔坏人那篇《晋城小游》,有详细交待。当时,秦大咖曾相约平 大咖随行孔坏人在晋城行程,被平大咖装逼躲过了。除了这次应东方华鼎大讲堂相邀,来晋城讲学,孔坏人交待的与晋城的渊源,还有最近在山西卫视“晋善晋美晋诗歌”中也谈到了晋城。

 

  时隔三年后的12月7日, 孔坏人再一次空降晋城,先是拜谒了陵川的毛主席太行山纪念堂,又瞻仰了在高平新塑的毛主席汉白玉像,胡吃海喝一顿,养足了精神,第二天在泽州大酒店开设道 场,继续毒害苦难深重的晋城人民。容纳三百人的大讲堂,几乎座无虚席,淳朴善良的老区人民怀着对毛主席的无比怀念,对孔坏人的无比尊敬,听孔大咖嘟逼逼讲 了一上午。期间自有诸多妙论,比如就有晋城坏人向孔坏人发难,说胡总为什么十年前一上台,就去了西柏坡,而现在“斯巴达”之后,又去了贵州遵义,这没能难 得住孔坏人时速180公里的超级神筋,大咖调侃说,之前去西柏坡是“赶考”,这次去遵义是“换届”嘛,一语双关,全堂哄然。

 

  午 间饭局,身边的东方华鼎候大咖总结孔坏人一上午的讲学,说有三个新收获:一是孔坏人从中国传统文化梳理出毛泽东思想的精神内涵,让人耳目一新;二是提出没 有马列主义,毛大咖也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建国立业,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三是纵观毛大咖一生,无论他文治武功中的菩萨心肠还是金刚怒目,从对立中统一,从统 一中和谐共融,处处显现的已是“佛”的典范,是佛菩萨再来。老实说,候大咖总结的这三点,也把孔坏人吓了一跳,不知不觉中,水到渠成出这三条理论,也是在 孔和尚意料之外。

 

  对 于上午讲学效果,孔坏人在饭局中自认有些拘谨,原以为规模很小,气氛很松,没想到一上讲台黑压压看见下面一片,那么多的人都在伸着脖子认真听讲,坏人瞬间 良心发现,就在中午多吃了些晋城人民犒赏他的野猪大排。席间,赵大咖频频向孔大咖发难,坏人酒量立马露怯,嚎哭道,我被北大醉虾这个声名害惨了哎!平大咖 这样的晋城文化地头蛇自然也没闲着,但因为昨日饮酒过度,酒后鬼混无数,伤了身体,就在言语上向坏人射了支支毒箭,问孔大咖为啥老跟南方报系过不去呢?问 孔大咖像凯迪社区这样的右派论坛你怎么对付呢?坏人嘿嘿一笑,反问凯迪还算右派论坛?左派右派都是有操守的,凯迪只配称汉奸大本营。又赞南方报系十年前还 算不错的,现在基本被帝国主义资本主义收买,孔坏人算了细账,一份报纸才卖多少钱?卖的越多赔的越多,那么养活几万人资金怎么来的?广告上的都是世界五百 强,早就成反华报系了,还建议公安部文化部联合围剿。

 

  下午继续开讲,孔坏人被我晋城三十年的特供汾酒激活了能量,思想火花犹如打铁花,珣丽迸发,通辩毛泽东思想影响了全世界。尤其到最后道破天机,揭露了俄罗斯普京这个地下党的身份,盛赞普大咖正和梅大咖用西方模式演双簧,狠狠羞辱“普世价值”。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