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祖孙三代游韶山 身残不忘主席恩(图)

2016-06-14 19:56:15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赵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家人在故居前合影 赵鹏 摄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赵鹏)6月5日,和煦的阳光结束了湖湘大地连绵的阴雨,韶山核心景区沐浴在初夏的风和日丽中。好天气带上好心情,各位游客从全国各地聚集在此,只为一睹毛主席铜像的威严,感受毛主席故居的历史底蕴,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有这么一家人,孙女不过六岁,爷爷年过六旬。孙女年幼弱小,走远路乏力;爷爷腿疾在身,需要轮椅来代替步行。但就是这么一家三辈,今天趁着好天气、趁着假期来到了伟人故里韶山参观。

  他们首先要参观的是毛主席故居,这是爷爷的夙愿。爷爷坐在轮椅上,由爸爸推着,孙女坐在妈妈怀里,由妈妈抱着,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在参观领票处领票,由游客通道进入毛泽东同志故居。爷爷坐着轮椅不大方便,但是为了参观故居内景,他执意要进去,全家人耐心地帮助着爷爷,终于完成了他的愿望。小孙女今天不哭也不闹,韶山的景象让她开了眼界。

  参观完故居,一家人在故居前拍照留念,这时爷爷语重心长地说了一句:“今天的幸福离不开毛主席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