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端午节,韶山核心景区旅游热度不减

2016-06-10 16:44:27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赵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社会团体端午日来韶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高一雅 摄

  来自广东的游客端午日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赵鹏 摄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赵鹏)炎炎夏日,浓浓粽香,6月9日是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韶山的气温如同节日的氛围一样火热。带着节日的祝愿,带上对伟人的敬仰之情,这天,来韶山旅游的客人不在少数,他们选择离开家庭的团聚、离开满桌的佳肴,来韶山共度这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在毛泽东广场,在庄严的《献花曲》中,一支游客团队缓缓走向主席铜像,两名年纪十岁左右的男孩抬着花篮,献在了毛主席铜像之下。据记者现场了解,他们是来自广东河源市的一批客人,今天,他们冒着炎热,不顾路途遥远,来韶山与主席家乡人民共度佳节。

  每逢佳节倍思亲,节日是团圆的日子。今天来韶山举家出游的非常普遍,这样,既可以全家团聚,又可以开展红色旅游,实在是两全齐美的端午节过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