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全国总工会调研组赴南街村调研

2016-06-08 12:05:23  来源: 南街村报          作者:雷秀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5月25日下午,由全国总工会和河南省总工会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在全国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李伟言带领下来我村调研。

  村党委副书记王继春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陪同参观。第一次来我村的李伟言,在村史馆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我村的发展情况和廉政教育情况;在东方红广场,用手机拍摄下毛主席汉白玉雕像和“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几个大字,并与随行人员和陪同人员合影留念;在鲜湿面厂,边参观边听取王继春副书记对产品生产工艺和销售情况的介绍;在观光园区,参观了革命圣地仿建景观等。通过全面参观,李伟言深有感触地说:“集体主义、共产主义放光芒,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南街村是进行传统教育非常好的基地,来这里深受教育。”

  调研组成员还有河南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国献,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杜振卿等。漯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瑞峰等陪同调研。

 QQ截图20151122093403.jpg 

南街村标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