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直击艾跃进讲座:兰州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多图)

2013-11-21 10:43:0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炎黄子孙接力棒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6eb6b024027aa9bc674df3d5de3f19f2.jpg

 

  “兰州”红色网游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暨“艾跃进教授讲座”会场

 

  2013年11月10日,初冬的兰州武警总队招待所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来至北京、山西、甘肃等地满怀热情的红色网友齐聚于此,他们用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热情冲淡了冬天的寒气!

 

  上午网友们围绕对“乌有之乡”“红歌会网”的认识和了解,进行了心得发言,从发言中可以感受到网友对毛主席的敬爱和坚定追随。

 

  下午2:30,艾跃进教授开始讲座,讲座的题目是《当前最新形势和为人民服务的时代精神》,艾教授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指导,习总书记的“群众路线”为契机,从工、农、商、学、兵现实工作、生活、生存状况出发,对当前的最新形势做了详尽的分析,指出:我们作为每一位中国人,就要有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诚和精神,就要时刻牢记毛主席“为人民服务”教导,做一位真正有信仰的中国人,要抛弃千年遗留的封建思想,把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毫不为己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倡导好、传播好,坚定中国共产党是我们最先进、最高尚的党!

 

  我们要实现“为人民服务”的梦,坚决抵制“为人民币服务”的美国梦!

 

  

b15333c310778c2e40c1e51a9a3af364.jpg

 

  艾跃进教授讲座

 

  

8372e441017193e951dea64d61e40b3d.jpg

 

  讲座中的艾跃进教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