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乌有之乡“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全国书画展”征稿启事

2013-11-05 17:54:31  来源: 乌有网刊   作者:乌有之乡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0周年全国书画展”征稿启事

在迎来伟大领袖和导师毛泽东主席诞辰120周年之际,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与北京乌有之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拟定于20131220日至29日在北京联合举办《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0周年全国书画展》。这次展览宗旨:颂扬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创业所做出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毛泽东思想,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凝聚正能量。本次画展主题:毛主席永远和人民心连心!现在开始面向全国征稿,请广大书画爱好者赐稿参加。所有投稿者均有机会获邀来京参加开幕式(邀请函另发)。

征稿要求:

1、征稿对象:国内外知名书画家,书画工作者,业余书画爱好者,年龄不限。

2、征稿范围:以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为主题;以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反映人民精神风貌、社会风气,展望社会主义美好未来,表达对党和祖国的诚挚祝福为题材。可以摘录抄写毛主席诗词、文章、语录等。

    美术类:国画、工笔画等形式不拘。

    书法类:楷、行、隶、篆、草(不含硬笔书法)、篆刻。

3、征稿作品要求:

①作品寄原作,1-2幅为宜,规格在4尺整张以上

②书法(草、篆)、作品请附释文

③作品背后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或另附

    纸写明)

④附200字左右艺术简历或作品简历,个人近期生活照(2寸为宜)2张,有电脑的可直

    接发到WYZXSD@qq .com信箱即可(必须注发信者姓名)

⑤作品邮寄原件时无需装裱。本次投稿本着自愿投稿原则,所有来稿一律不退。

 

稿件评选:

1、由著名书法家、美术家和学术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

2(1)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来稿择优录取参加展览,30%入围作品为优秀奖 ( 1%为特等奖,2%为一等奖,3%为二等奖,4%为三等奖),颁发“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全国书画展”精装获奖证书。本次展览分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省级会员可直接进入复评,国家级会员可直接进入终评。(会员需附会员证复印件)

   (2)获奖者优先推荐参加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等举办的各种艺术活动,如:联谊笔会、采风、大赛、展览、拍卖等。

 

 

截稿日期:20131126日(以作者当地邮戳为准)

展览时间:20131220-1229

联系方式:

    箱:WYZXSD@qq .com

    站:乌有网刊 www.wyzxwk.com )、乌有之乡书店网站(www.wyzxsd.com 

寄稿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8号(总政白石桥老干部管理局)533

    编:100081

    话:15110176704

  人:陈莉

 

 

 

                        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l20周年全国书画展组委会

                            2013115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