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延安儿女联谊会暨会长胡木英严正声明

2015-03-12 10:24:04  来源: 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金鈡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一段时间,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制造并在网上肆意散布谣言、混淆视听。为此,延安儿女联谊会暨会长胡木英严正声明:所谓胡木英与中央领导人密谈一小时之说及所谓谈话内容,纯属伪造,绝无其事,并保留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权利。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举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反腐败、重民生、接地气,实践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作为老一代共产党人的后代,我们从父母先辈那里继承的最大遗产,就是对党、祖国和人民的忠贞,就是爱憎分明、嫉恶如仇的勇气。腐败分子之所以历来为我们所深恶痛绝,就是因为他们是党和人民的公敌。一切挑拨离间、捕风捉影甚至无中生有的谣言,终将在事实面前宣告破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