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岳飞为什么必须死?因为他胆敢阻挠秦桧们投降!

2023-01-27 10:00:06  来源: 新青年1919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

  每当读到这两句时,我都能感受到那种咬牙切齿的家仇国恨,更能感受到岳武穆身上所散发着的男儿气概:如果不能收复故土,有何面目苟活于世?

  无论他多么的不甘,多么的不情愿,他终究死在了莫须有的罪名下,是的,岳飞必须死!

  如果岳飞活着,投降派怎么能愉快地投降呢?

  如果岳飞活着,那些投降派怎么能在宋军一路高歌猛进的时候,扑通一声跪下呢?

  即便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郾城大捷后,岳家军兵锋直指朱仙镇,收复汴京已是指日可待,可是12道金牌无情,一遍又一遍地催——投降者就是这么明目张胆的卑躬屈膝,明目张胆地跪了下去,你能奈他们何?

  所以岳飞必须死,胆敢阻挠秦桧们投降的岳飞必须死!

  只有他死了,别人才可以肆无忌惮地卖国投降,用大宋国人的血与泪换取金国的投名状!

  这是一切投降派的共性:杀掉那些最有血性的爱国者,然后头也不回地跪下去——量大宋之物力,结金国之欢心!

  如果说历史有什么教训,黑格尔有句话说的真好:人类从历史中得到的教训,就是人类从来不会从历史中得到教训。

  岳飞死了,还有后来者,但愿后来者不会重蹈岳飞的覆辙。可,哎,算了,其实心里也清楚,这仅仅只是美好的但愿罢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