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史记420:清华美院,你们的文化自信在哪里

2021-06-17 09:55:23  来源: 熊老六   作者:熊老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美国累计确诊34352236人,累计死亡615722人。今天,印度累计确诊29633105人,累计死亡379601人。今天,中国台湾累计确诊13409人,累计死亡478人。

  今天,美国CNN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和欧洲在北约峰会上决定暂停因各自对空客和波音公司的政府补贴而引起的贸易争端,团结起来共同对抗中国。我想说,欧洲空客千万不要相信美国波音,因为,美国政府正在向中国请求,能不能批准波音737MAX在中国复飞?所以说,美国波音说联合欧洲空客一起对抗中国,纯粹是忽悠欧洲空客。当然了,如果欧洲空客可以狠狠撕咬美国波音,说不定,我们中国可以多采购几架欧洲空客。当然了,如果欧洲空客和美国波音联合起来对抗中国,我们也不怕,因为我们自己就有国产大飞机,买不买你们的飞机无所谓,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今天,美国的朋友告诉我说,今年前五个月,美国已经有超过8100人死于枪击,平均每天54人,比2020年同期更为严重。我想说,美国从诞生那天起,每天不是在开枪打死其他国家的人,就是在开枪打死美国人,虽然美国每天枪击死这么多人,但是,美国人早就已经麻木了。在美国只有两种人,一种是随时开枪打死别人的杀人狂魔,一种是随时被开枪打死的行尸走肉,美国人从生到死,都不知道什么叫善良,什么叫愤怒……

  今天,美国参议院的朋友告诉我说,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的汤姆·科顿写信给拜登表示,美国政府应该确保对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美国运动员的保护,中国可能试图借冬奥会收集运动员的DNA。我想说,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当美国政客这么说的时候,根据惯例,恰恰说明美国真的已经利用某些国际赛事收集了其他国家运动员的DNA,因为只有美国自己做过的事情,他们才会担心别的国家也会这么做。

  今天,G7的朋友告诉我说,在G7峰会上,法国和德国严重反对干涉中国的台蛙问题,而美国和日本极力怂恿说服各国,最终在G7公报发布之前加入了关于台蛙问题的声明。我想说,美国应该当心了,美国有没有发现,在围堵中国的问题上,日本好像比美国更加积极!日本这么积极,究竟是为了美国的利益,还是为了日本的利益呢?日本真的甘心永远做美国的走狗吗?说白了,日本的真正目的就是希望把美国拖入到和中国的战争之中,一旦中美两败俱伤,那么,日本就可以从美国的狗链子里挣脱出来,甚至可以反咬美国一口!所以说,美国别老想着围堵中国,小心日本背后反咬你一口!

  今天,瑞士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总统拜登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抵达瑞士日内瓦,并进行不公开会晤。我想说,原谅拜登是上帝的事情,普京要做的就是送拜登去见上帝,祝拜登身体健康。

  今天,印度的朋友告诉我说,一位名叫潘迪的某医院代表为印度孟买一个社区的390名居民接种了疫苗,每人收取了1260卢比(约合110人民币)。但是,这些居民接种完半个月后,才收到疫苗接种证书,并且这些证书还是来自不同的医院,而医院却表示并没有为该社区提供疫苗,这390名居民怀疑自己接种了假疫苗。我想说,自从我知道台蛙不是诈骗犯南波湾,而印度才是诈骗犯南波湾后,我觉得这种事情发生在印度太正常了。所以说,如果一个印度人告诉你他接种了疫苗,那么,也许他真的接种了疫苗,也许他接种的只是恒河水或者牛尿,因为印度的诈骗犯实在太多了……

  今天,印度的朋友告诉我说,虽然印度现在确诊2900万人,死亡38万人,但是,印度首都新德里解封了。我想说,我记得咱们北京奥运会的口号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东京奥运会的口号是“激情聚会”,我觉得东京奥运会的口号应该改成:“病毒聚会,同一个世界,不同的命运”……

  今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向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捐赠了80瓶疫苗,而中国向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捐赠了10万剂疫苗。我想说,这件事充分证明了掌握世界话语权有多重要,美国捐了80瓶,却宣传的让人感觉像是捐了80万瓶;而中国捐了10万剂,却宣传的让人感觉像是捐了10剂。如果掌握了话语权,中国的10万剂完全应该把美国的80瓶按在地上不停摩擦才对……

  今天,英国的朋友告诉我说,英国BBC高级记者尼古拉斯•瓦特,被反疫情封锁抗议的英国人围住大骂:“你为什么撒谎说封锁是合法的?把人民锁在家里怎么可能是合法的?你这个叛徒!人渣!无耻!”在一片叫骂声中,尼古拉斯•瓦特夹着尾巴仓皇逃窜。我想说,让英国这种狗咬狗的事情,来得更猛烈些吧!虽然英国人抗议封锁是不对的,但是,英国人骂BBC记者人渣是完全正确的!BBC人渣记者就需要英国流氓来以毒攻毒!

  今天,关于美国肺炎病毒和印度变异病毒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些。接下来,我们来聊聊清华美院的文化自信……

  最近,清华大学在油管视频上发布了清华美院2021年服装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很多网友发现清华美院走秀的模特,大部分都是清一色的眯眯眼,有的模特可能天生不够咪咪眼,还特意化妆成眯眯眼。眯眯眼,这种形象其实一直都是西方国家对中国人的刻板印象,甚至是故意丑化的形象。这件事情,其实很好理解,比如我昨天画了一幅漫画,我在漫画中把菜英文画成青蛙的形象,很明显这种青蛙形象是对菜英文的丑化。同样道理,眯眯眼就是西方人对中国人的丑化。

1.jpg

2.jpg

  我今天发了关于清华眯眯眼模特的帖子,有人洗地反驳说,为什么眯眯眼就不能是中国的审美标准?我想说,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清华美院的女学生愿意自己化妆成这种眯眯眼的样子吗?清华美院的男同学,愿意自己的女朋友化妆成这种眯眯眼的样子吗?清华美院的女教授愿意自己化妆成这种眯眯眼的样子吗?清华美院的男教授,愿意自己的妻子化妆成这种眯眯眼的样子吗?如果他们都不愿意,那么,说明他们也不接受这种审美标准,其实,他们自己也非常清楚中国的审美标准是什么样的,因为和普通人相比,他们可是研究中国美的最高学府!

  最后,说一句:清华美院,作为全国研究审美的最高学府,他们当然知道什么是美,什么是丑,因为这就是他们的研究专业。既然他们明明知道美丑,为什么还要找一群咪咪眼做模特呢?说白了,他们就是故意迎合洋鬼子对中国人的丑化!那么,问题来了,全中国最好的资源提供给清华美院,他们培养出来的学生,究竟是为中国人民服务?还是为洋鬼子服务?在很多国家,因为没有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只要美国控制了这些国家的高校,就控制了这些国家的审美标准。但是,大部分中国人都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都有自己的独立思考,都有自己的正常审美标准,所以,即使美国控制了清华美院的审美,也无法控制中国人的审美!清华美院这种做法,就好比我画漫画把菜英文丑化成青蛙,然后,菜英文打扮成青蛙说:“呱呱呱,我就是大青蛙!”你说你贱不贱?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