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曾飞:反了美国人

2016-11-11 11:19:3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曾飞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垄断寡头金钱大佬十足霸道,到处欺凌草民制造动乱,趁乱吸血。物极必反,如今不止菲律宾、马来西亚、土耳其的草民和总统不听话反了,韩国的草民不听话反了,英国的草民不听话反了,连美国大本营的草民和新总统都不听话反了!被虐称“疯子”的特朗普美国大选出奇地大胜,让安倍、蔡英文还有你懂得的那一堆洋奴内奸人渣夜夜无眠!

  上海网民一点点坏557笑道:所谓的西方民主一人一票,难道你们以为每个人都真正享受民主?两党都推出代表各自财阀利益的候选人,那些屁民再怎么选也轮不到代表他们利益的总统。简而言之,美国国民就相当于去全美国唯一的超市买鸡蛋,超市老板说,就两个鸡蛋,一个是臭的,一个是酸的,想买就选一个,不买滚蛋。

  或者说一个骗子一个疯子,任美国草民自由地挑选一个更恰当。美国人无奈,于是特大地恶心了一下金钱大佬,你们更疼爱那个骗子,砸了大钱让主流媒体、党魁大佬、明星名人、总统奥巴马都倾巢出动为骗子站台,老百姓却逆反了,偏偏就热选疯子,冷落骗子,让金钱大佬挠挠头,此后还得煞费苦心用不给政府预算、暗杀恫吓、智囊钳制、收买官吏之类的惯用手段去制服一个不听话的“疯子”!

  不过,如今金钱大佬的苦日子也真的快到了,不顺心的事多了。用不给钱的手段打压了一个不中意的桑德斯,却浮起了另一个胆敢宣称拿自己的钱竞选的“疯子”特朗普。金钱大佬之所以称他为“疯子”,还因为他公然大喊大叫说是不必与中俄对抗,要打击(金钱大佬一手扶植资助的)极端组织,要大减税收恢复实业,反对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议,美国第一而不管世界鸟事……公然与垄断寡头的掠夺大计唱反调。其实,在金钱万能的高压社会里,“疯子”才敢于说出了“正常人”不敢说出口的真话来。于是,不靠谱的特朗普相比之下倒是无可奈何之下可爱的首选。如此,黑马的出现也就并非纯属偶然。它反映了一个不争的事实,美国人也不堪金钱的欺凌,真的要造反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