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春节公告

2024-02-11 09:15:5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歌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龙年到了,红歌会网全体同仁向所有的读者们、作者们、同志们拜年了!

  衷心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感谢大家一年来的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愿我们继续前行,并肩战斗,进一步推进红色正义事业!
 

通   告

  春节假期到了,红歌会网也已进入假期时间,但我们每天还会安排编辑同志值班,更新网站内容,给大家提供精彩的有价值的精神食粮。有问题亦可通过多种渠道与我们联系。

      有不少读者和作者询问近期为何不能跟帖评论的问题,在此统一回复一下:评论系统因故暂停开放,进入维护时期,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另外也提醒广大读者:跟帖评论要遵守宪法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尤其是最新政策,注意措辞和尺度,要有爱护好这个交流发言平台的意识。说真话是我们要倡导的,但不是所有场合都能对所有话题都说真话,要提高理论水平和语言艺术,有些话点到为止就好。今天你不爱护,明天你可能将无法评论。敬请大家理解支持!

  感谢广大网友对红歌会网一贯的支持和关注,向诸位读者、同志们及所有支持者表示诚挚的敬意!来年我们一起继续唱响红歌,宣传红色文化,捍卫毛泽东思想和社会主义,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实现真正的共同富裕,为捍卫人民和民族根本利益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

  除夕到了,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全家团圆,幸福安康!给大家拜年了!
 

  我们的联系方式:

  编辑部邮箱:szhgh001@163.com

  电话:152-2011-5431

      微信客服:


  红歌会网

2024年2月8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