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利比亚最大油田遭关闭损失巨大

2017-10-04 08:17:47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张轩瑞 李远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0月2日,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主席穆斯塔法·萨纳拉在首都的黎波里记者见面会上回答记者提问。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主席穆斯塔法·萨纳拉2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表示,利比亚最大油田沙拉拉油田因人为原因在1日关闭,造成损失已达1600万美元。新华社发(哈姆扎·图尔基亚摄)

  新华社突尼斯10月2日电(记者 张轩瑞 李远)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主席穆斯塔法·萨纳拉2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表示,利比亚最大油田沙拉拉油田因人为原因在1日关闭,造成损失已达1600万美元。

  萨纳拉在记者见面会上表示,沙拉拉油田关闭给国家经济造成损失,同时无法正常履行与外国公司签署的石油合作协议。除此之外,利比亚发电厂和制造业工厂正常运转也受到巨大影响。

  利比亚是非洲主要产油国之一,石油出口占财政收入的95%以上。沙拉拉油田是利比亚最大油田,石油日产量27万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