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韩外交部声称:已向中方传达对“限韩令”忧虑

2016-11-29 16:16:4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何一旸 李小飞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韩国外交部公共外交大使赵贤东(资料图)

    据韩联社11月28日报道,韩国外交部28日表示,外交部公共外交大使赵贤东当天出席在扬州市举行的第四届中韩公共外交论坛,并另行会面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钱洪山,称中国“限韩令”在韩国内引起忧虑。

  赵贤东强调,文化交流合作是2017年将迎来建交25周年的两国关系基础,须在任何情况下都持续发展。中国文化部官网显示,10月以来没有韩星获得中方批准在华演出。韩联社分析认为,中国为了报复韩国决定在半岛部署“萨德”加大了禁韩令力度。

  此前,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更上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没有听说所谓的“限韩令”。中方对中韩之间的人文交流一直持积极态度。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这一立场也是众所周知的。中国民众也对此表达了不满,相信有关方面应该注意到了这种情绪。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