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阿桑奇预言:希拉里虽丑闻不断但特朗普仍不会胜选 因为……

2016-11-05 08:56:2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报道:[中国新闻]阿桑奇受访谈邮件门

相关报道:

  阿桑奇:希拉里知道沙特资助IS 还签800亿美元军火大单 

  【观察者网 综合】据今日俄罗斯4日报道,维基解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在接受著名记者约翰·皮尔格采访时表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误导美国民众,她在邮件中承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受到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政府的资助,还在其任内同沙特签了超过800亿美元的史上最大军火订单。阿桑奇分析称,IS与克林顿基金会其实共享同一批金主的钱。

  

  阿桑奇接受皮尔格采访,该采访将于当地时间5日播出(截图自RT)

  维基解密10月10日曝光一封邮件,2014年9月27日,希拉里写给竞选委员会主席约翰•波德斯塔的邮件中称,IS受到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政府暗中资助。

  阿桑奇在采访中表示,“我认为这是曝光邮件中最重要的一封。所有严肃的分析者都了解,甚至美国政府也承认,沙特政府帮助是IS的幕后支持者。但沙特政府每次都狡辩称,是一些‘流氓’王子们肆意妄为,政府本身并不赞成。但希拉里这封邮件说明,支持IS的就是沙特和卡塔尔政府本身。”

  

  阿桑奇提到的是这封希拉里2014年9月27日发给波德斯塔的邮件

  

  邮件称IS背后的财务和后勤支持来自卡塔尔和沙特政府

  皮尔格指出,在希拉里任国务卿期间,沙特、卡塔尔、摩洛哥以及巴林人,尤其是沙特和卡塔尔,把钱捐给克林顿基金会,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就批准大量的军火订单,尤其是沙特。

  阿桑奇回应称,希拉里在邮件中大谈与沙特的军火订单,超过800亿美元,是史上最大军火订单。在她任期内,美国的军火出口额翻了一番。

  皮尔格随即问道:“所以IS那个声名狼藉的极端组织,是用希拉里基金会金主的钱建立起来的?”阿桑奇给予肯定回答。

  阿桑奇还表示,民调落后的特朗普根本没希望赢,但并不是因为他选举中的立场,“为什么我这么说?没有任何一个有势力的团体支持特朗普,可能新教徒除外,如果你想把他们算上的话。银行业、情报机构、军火公司、外国资金等等,都团结在希拉里身边。媒体也是,媒体的拥有者以及记者本身都在为希拉里站台。”

 

  维基解密新爆料:希拉里讨厌戈尔,支持TPP,陷害桑德斯

  【文/观察者网 王骁】美国时间11月3日下午1点,维基解密公布了新的波德斯塔邮件。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是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竞选委员会主席。在这一波邮件中,读者们可以看到:

  1、希拉里和前副总统戈尔关系很不好。

  2、希拉里并不反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rans-Pacific Partnership Agreement,建成TPP),她只是需要争取反TPP的人为她投票。

  3、希拉里和桑德斯达成共识的背后并不和平,希拉里竞选团队一直在计划“摧毁”桑德斯。

  4、波德斯塔的社交圈中有个非常非常令人毁三观的业余爱好。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CNN也强调,谁能证明这些邮件就是真的呢?

  

  一、维基解密于11月3日发布了最新的波德斯塔邮件,这份解密中人们发现希拉里和前副总统戈尔关系十分恶劣,有趣的是,戈尔任副总统时的总统就是希拉里的丈夫克林顿。希拉里和戈尔关系恶劣的程度甚至不方便在邮件中写出来。不过波德斯塔提到了戈尔在2008年时拒绝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

  

  戈尔曾经和小布什于2000年竞争美国总统大位,但是最后失败。此后戈尔变成了一名环保主义者,并因此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

  二、希拉里一直说自己反对TPP,但是从邮件中可见,她反对TPP只是为了让劳工团体不要来烦她。

  

  三、桑德斯退选后宣布支持希拉里,但是这样的和解可能并不是用非常友善的方式达成的。从波德斯塔的邮件看来,希拉里团队可能在私底下把桑德斯欺负得够呛。

  

  观察者网注意到,网友也做出了很经典的评论。对了,这个Kim Dotcom也是个阿桑奇和斯诺登般的传奇人物。他来自德国,是个天才黑客,少年时期就曾入侵过美国国防部和美国航天局的网站。之后他创办线上资源分享网站。但是由于侵犯版权,被美国政府给关闭了。之后对他进行全球通缉。所以他立志反美。

  

  不过,维基解密近日接连公布邮件的行为也遭到了一些美国媒体的质疑。比如CNN主持人就说,首先维基解密的行为是违法的,其次没有人能够证明这些邮件就是真的,难道就不能是伪造的吗?

  

    文字报道来源:观察者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