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为挽救英学生数学成绩 英政府宣布向中国学习教育方式

2016-07-17 19:41:5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周骥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5年英国广播公司(BBC)有关中国老师给英国学生上课的纪录片中,在数学这一科上,中国班的平均分是67.74,而英国班只有可怜的54.84。数学一直落后的英国政府决定采取新的方式来解决这已难题——在英国推行“中式方法”进行数学授课。

  据《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英国政府预计投资4100万英镑(约4亿人民币),重新培养数学教师团队。教师团队会接受训练、教材和讲解,保证他们能够理解中式教育的精髓——抛弃“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回归重复、练习、板书授课的教育方式。在英国政府的新计划下,从5岁开始,英国的孩子们就要开始进行数学运算练习,并且需要不停的重复直到完全掌握。

  英国教育部官员表示,8000所英国小学生在“中国式数学教育”改革计划中。并且他认为,英国会从此丢掉“不会数学”的标签。

  除此之外,英国教育部还表示,会进行与上海的老师交换计划,并筹建35个特别数学教育中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