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乌克兰农科院实验猪喂饲转基因大豆饲料10项系列研究最重要结论

2020-06-29 11:37:5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陈一文顾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附录15:乌克兰农科院实验猪喂饲转基因大豆饲料10项系列研究最重要结论:

  2013-2016年期间,为揭示孟山都抗草甘膦转基因大豆成分食品对不同年龄人群健康造成的影响,乌克兰农业科学院猪生产和农工生产研究所学者团队对转基因大豆饮食喂饲成年家猪、野猪及其仔猪、短期、长期、三代,进行了越来越深入一系列试验研究,在乌克兰《猪育种杂志》、《动物生物学》、《形态报告》、《猪育种》、《动物育种与遗传学》、《家畜强化养殖的目前问题》、《乌克兰NULES科学报告》、《白俄罗斯动物技术科学》发表了9篇论文。

  本文最后列出这9篇论文原文链接与摘要中译文链接。

乌克兰农科院2013-2016年实验猪喂饲转基因大豆饲料研究最重要结论?

  其中第5篇论文,《动物育种与遗传学》2015年《长期(三代)喂饲转基因大豆饲料对猪生殖能力的影响》证实孟山都抗草甘膦转基因大豆成分饮食对生殖能力造成生理异常,死胎增加,母猪缺奶!

应禁止孩子,少年与年轻人食用含转基因作物成分饮食

这篇论文对这一系列试验研究提出了最重要的结论:“应禁止孩子,少年与年轻人食用含转基因作物成分饮食”!

“结论:应禁止孩子,少年与年轻人食用含转基因作物成分饮食”的依据:

  对肠道微生物菌群健康平衡造成干扰【论文1】

  对某些生化指标造成显著变化【论文2】

  对肝与心肌状态有不良影响【论文2】

  致肝、肾与肾上腺水肿、细胞解体、萎缩、功能衰竭!【论文3】

  危害母猪性器官生殖功能与公猪精液质量【论文4、7】

  对生殖能力造成生理异常,死胎增加,母猪缺奶!【论文05】

  造成公猪抑制性欲、特别在第三代;第三代公猪睾丸血液循环失调、坏死和变性、炎症、发育异常、发生肿瘤;母猪哺乳期没奶水!【论文6】

  造成总蛋白质、甘油三酯浓度与AST活性降低,钙与磷含量增加【论文7】

  显著影响野猪血液氨基酸含量比例,可能表明雄性生物体对环境性因素作用更敏感!【论文8】

  造成猪血液蛋白质谱改变,间接表明猪血液中雌激素水平降低,表明可能会进一步影响猪生殖系统功能活动!【论文9】

  中央到地方各级党政领导、教育部与各省市教育厅局、全国小中大学校长、高中与大学生、小学与中学生家长,必须怎么办,昭然若揭!

乌克兰农科院2013-2016年喂饲转基因大豆饲料研究为何能揭示这些问题,农业部颁发“安全证书”国内外所有转基因作为依据的“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如何掩盖这些问题?

  乌克兰农科院团队系列试验研究的目以解剖和生理学特性与人类相似的猪作物动物模型了解孟山都抗草甘膦转基因大豆成分饮食对于人类健康的影响,他们求真务实将维护乌克兰人民持续安全、健康、生存与繁衍置于首位,而不是竭力掩盖真相将维护孟山都商业利益置于首位!

  使用在市场上购买的孟山都抗草甘膦转基因大豆真样品,而不是孟山都提供的“假样品”,更不是采用故意进行“灭活”处理的“假样品”!

  做了长期485天喂饲试验,以至做了三代试验,而不是在孟山都操控下仅做90天喂饲试验!

  客观比较实验组与相同试验研究对照组之间的差异,而不是在孟山都“指导”下以“均在本实验室历史对照检测范围内,因此差异无生物学意义”反科学、伪科学辩解理由一笔带过,掩盖可能是一系列疾病问题迹象的症状。

  客观看待含雌性激素成分转基因大豆成分饮食对母猪、公猪造成不同影响,而不是在孟山都“指导”下以对某些性别实验动物中确认的显著异常以另外性别没有发现相同显著异常而予以排除。

  制作提供放大倍数x100与x400显微图像确凿证据,而不是在孟山都“指导”下仅做光学显微镜观察以“没有观察到”为借口无视客观存在的组织学异常!

对乌克兰农科院团队9篇试验研究论文的结论可否质疑,当然可以质疑,但是只能用转基因大豆饲料喂饲猪485天与持续三代更严谨重复试验质疑,否则只是毫无意义无端猜疑!

为什么用猪做人类“食用安全性”动物模型?

  解放军总医院医学实验动物中心陈华《小型猪在毒理学研究中的应用》强调:“由于解剖和生理学特性与人类相似, 猪已成为生物医学研究中独特的模型动物。”

  陈华,小型猪在毒理学研究中的应用,

  中国比较医学杂志2013(3)pp175-178

  http://xuewen.cnki.net/CJFD-ZGDX200303018.html

  南方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暨比较医学研究所袁进、顾为望指出:“与啮齿类小型实验动物模型相比,小型猪因其解剖学、生理学、疾病发生等方面与人类极为相似,且价廉、无伦理问题等方面的原因,在生物医学研究领域中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袁进、顾为望,小型猪作为人类疾病动物模型

  在生物医学研究中的应用,动物医学进展,2011,32(2):108一lll

  http://www.wanfangdata.com.cn/details/detail.do?_type=conference&id=7659321

  解放军总医院医学实验动物中心陈华指出:“猪广泛用于生理学和实验外科研究。随着小型猪的培育成功, 在药理学和毒理学领域的应用明显增加, 在毒理学研究中, 已成为非啮齿类动物中的一个新的选择。”

  陈华,小型猪在毒理学研究中的应用,中国比较医学杂志,2003(3)

  http://xuewen.cnki.net/CJFD-ZGDX200303018.html

农业部委托中国农业大学做转基因大米的小型猪90天喂养试验

  2013年以来,国内外学者对孟山都抗草甘膦转基因大豆与张启发转基因Bt稻米组织过多方面一系列喂饲猪毒理学动物试验,包括农业部委托中国农业大学做转基因大米的小型猪90天喂养试验。

  《新京报》、《新华网》、国家网信办、国家食药监总局、农业部、国家质检检验检疫总局《中国食品辟谣联盟》2013年10月22日报道:

  农业部委托中国农业大学做转基因大米的小型猪90天喂养试验。负责这项试验的学者,中国农业大学转基因大米专家黄昆仑通过电子邮件回复新京报记者称,该试验名为转BT基因抗虫大米的猪喂养试验。

  “为什么采用猪做试验?黄昆仑解释,在营养和毒理方面,猪胃肠道消化过程与人极为相似,可用于研究药物在体内的动力学变化,而其生理性和杂食性与人的相似性,也有助于营养学的研究。因此,采用猪做试验能更大程度反映出转基因大米对人类食用的安全性。

  “试验用猪在90天喂养期间,无中毒或死亡现象,皮毛顺滑,行动灵活,饮食正常,生长发育状况良好。”黄昆仑在邮件中表示。

  新京报,农业部拟有计划推进转基因产业化,2013年10月22日

  http://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10/22/content_472648.htm

转基因食品“食用安全性”研究为什么必须始于它们是否干扰损害肠道微生物菌群健康平衡状况?

  2013-2016年期间9篇研究论文中第1篇为《猪育种杂志》2013年《喂饲转基因大豆饲料情况下对猪肠微生物菌群动态影响》,证实转基因大豆饮食对猪肠微生物菌群造成干扰。

  转基因食品“食用安全性”研究为什么必须始于它们是否干扰损害肠道微生物菌群健康平衡状况?

  肠道微生物菌群编码基因的总数超过330万,约为人类编码总数的100倍,被认为是“人体的第二基因组”!

  国内外科学家近年研究证实,人类肠道微生物菌群健康状况,即微生物菌群的种类、数量及其相互比例实现的健康平衡状态,影响人类身体整体生理状况、代谢功能、能量与微量营养元素的吸收、肠胃功能的完善、毒素排泄、免疫功能的调节等。

  还必须了解:肠道微生物菌群健康平衡状况不仅影响消化系统相关一系列疾病,而且与自闭症、抑郁症等脑功能、情绪及焦虑等中枢神经系统与脑系统失调疾病相关。

  仇艳光等人的研究强调:“肠道微生物菌群组成的变化对正常生理的影响及其在疾病中的作用逐渐成为研究热点。肠道微生物菌群通过脑肠轴影响宿主生理学的各个方面,包括脑-肠交流、脑功能甚至行为。”

  仇艳光等人,肠道微生物菌群对脑及行为的影响,生命的化学,2014(4)

  http://www.cnki.com.cn/Article/CJFDTotal-SMHX201404027.htm

  为此,研究转基因食品的“食用安全性”,必须始于研究它们是否干扰损害肠道微生物菌群健康平衡状况?

  “粪便状况”(排便规律性、颜色、臭味状况、形态),特别是否结团或至少软成型,还是经常稀状,是每个人能够自己体验观察到肠道微生物菌群状况是否健康平衡非常重要的“晴雨表”!

  人体健康始于维护自身“粪便健康状况”,年轻人必须了解这些道理,为了一生健康努力维护!

  【猪试验科学证据01:《猪育种杂志》2013年《喂饲转基因大豆饲料情况下对猪肠微生物菌群动态影响》:造成干扰!】

  http://www.irbis-nbuv.gov.ua/cgi-bin/irbis_nbuv/cgiirbis_64.exe?C21COM=2&I21DBN=UJRN&P21DBN=UJRN&IMAGE_FILE_DOWNLOAD=1&Image_file_name=PDF/svun_2013_63_15.pdf

  【猪试验科学证据02:《动物生物学》2014年《喂饲转基因大豆成分饲料下对猪血某些生化指标的影响》:可能表示转基因大豆对肝与心肌状态有不良影响!】

  http://english.aminbiol.com.ua/index.php/sample-sites/93-bt-16-1-2014/169-some-biochemical-parameters-of-blood-of-pigs-using-gm-soy-in-their-diets

  【猪试验科学证据03《形态报告》2014《长期喂饲抗草甘膦转基因大豆案例中对实验动物肝、肾与肾上腺形态变化》:致肝、肾与肾上腺水肿、细胞解体、萎缩、功能衰竭!】(附8幅x100、x400显微图片)

  http://irbis-nbuv.gov.ua/cgi-bin/irbis_nbuv/cgiirbis_64.exe?C21COM=2&I21DBN=UJRN&P21DBN=UJRN&IMAGE_FILE_DOWNLOAD=1&Image_file_name=PDF/Vismorf_2014_1_42.pdf

  【猪试验科学证据04:《猪育种》2014年《喂饲转基因大豆饲料情况下的生长强度与生殖能力》:转基因大豆危害母猪性器官生殖功能与公猪精液质量!】

  http://irbis-nbuv.gov.ua/cgi-bin/irbis_nbuv/cgiirbis_64.exe?C21COM=2&I21DBN=UJRN&P21DBN=UJRN&IMAGE_FILE_DOWNLOAD=1&Image_file_name=PDF/svun_2014_64_23.pdf

  【猪试验科学证据05:《动物育种与遗传学》2015年《长期(三代)喂饲转基因大豆饲料对猪生殖能力的影响》:对生殖能力造成生理异常,死胎增加,母猪缺奶!论文“结论:应禁止孩子,少年与年轻人食用含转基因作物成分饮食”!】

  http://digest.iabg.org.ua/images/digest/49/Animal_breeding_and_genetics_49.pdf#page=213

  【猪试验科学证据06:《形态报告》2015年《长期喂饲抗草甘膦转基因大豆饲料对猪生殖能力的病理学变化》:喂饲转基因大豆饮食造成公猪抑制性欲、特别在第三代;第三代公猪睾丸血液循环失调、坏死和变性、炎症、发育异常、发生肿瘤;母猪哺乳期没奶水!】

  https://www.vnmu.edu.ua/downloads/pdf/Visnik_morfologii_2015(21-2).pdf

  【猪试验科学证据07:《家畜强化养殖的目前问题》2015年《食用转基因饲料情况下动物血液生化指标与精液》:食用转基因大豆成分饲料造成总蛋白质、甘油三酯浓度与AST活性降低,钙与磷含量增加;实验猪精液总蛋白含量等降低钙与磷升高,精子质量恶化!】

  https://cyberleninka.ru/article/n/biohimicheskiy-profil-krovi-i-spermy-hryachkov-pri-ispolzovanii-kombikormov-s-geneticheski-modifitsirovannoy-soey

  【猪试验科学证据08:《白俄罗斯动物技术科学》2016年《喂饲转基因大豆成分饲料情况下猪血中自由态氨基酸群的影响>:转基因大豆成分饲料显著影响野猪血液氨基酸含量比例,可能表明雄性生物体对环境性因素作用更敏感!】

  https://cyberleninka.ru/article/n/biohimicheskiy-profil-krovi-i-spermy-hryachkov-pri-ispolzovanii-kombikormov-s-geneticheski-modifitsirovannoy-soey

  【猪试验科学证据09:《乌克兰NULES科学报告》2016年《喂饲转基因大豆饮食过程中猪血液蛋白质谱的改变》:造成猪血液蛋白质谱改变,间接表明猪血液中雌激素水平降低,表明可能会进一步影响猪生殖系统功能活动!】

  http://belniig.by/public/files/ch._1_1.pdf#page=292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