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顾秀林:“科技中性论”是科技骗子的一面旗帜

2017-07-31 15:15:4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顾秀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争论了这么久,在几个基本点还是很不清晰,例如科技中性论,例如中国必须占领转基因技术制高点等。讨论这个问题的第一个关键是把握全局,为此我发了几条微博

  我的基本观点

  1. 今天8:31

  转基因食物技术三用途:农业(育种),医药,武器。基因农作物的应用即销售和消费,销售的赚钱,消费的服毒。国内销售转基因食物是核弹自爆,出口转基因食物是进攻他国人民和生态安全。一切力主中国必须大力研发转基因农作物、占领转基因制高点(加入转基因生物战争)的,不是脑残就是白手套。我的目标就是两个字:禁绝。

  2. 08:39

  对转基因农业的糊涂思想太多,其中有是敌方伪装我方为转基因护航的,特别是:”转基因是前沿技术,为了同国际资本竞争(说“对抗”的也有) 中国必须大力研发占领前沿“。转基因农业是害人害己的邪恶技术,一刀切拉闸禁止即可,一了百了!俄罗斯德国欧洲等洗手上岸说明了一切,中国在深渊里还自娱自乐?

  3. 08:47 

  (2)德国本土禁绝一切转基因,一株都不许,然而德国公司拜耳巴斯夫拼命向中国倾倒转基因;瑞士2005年起公投拒绝转基因登陆本土,却豢养先正达,”卖“先正达与中国,其”一锅两制“哲学昭然若揭,华夏被判当劣等族群食有毒之食,今日世界美欧上等人皆尽拒转,此局如此明了,国人为何还要自欺?为何?

  4. 17:21

  【2016-12 旧文】 转基因10年(2003)美国MIT总结:唯有中国接受,转基因才能才能成为黄金技术,否则就是垃圾技术;转基因20年(2015)美国国家科学院含糊结账(弊大于利),2016奥巴马立法强制标识转基因,结账“不增产不减药”,那就是,“咱别干了”,反正中国已经跳下去了。

  关于“科技中性论”

  17:36 【XXX:  一个科学技术本身肯定是中性的,到应用的时候有可能发生偏离,可用它干好事或者干坏事。我觉得转基因也是这样。从研究角度,我们要领先,要掌握主动权。我一直坚持这个态度到今天没有改变。http://t.cn/8FBngkq 】

  我连发6条微博回应

  一、【科学技术本身肯定是中性的】——哪个老师教的?中性,怎么定义?我从没见过”科学技术是中性“的定义。拿一个没有定义的概念当作基础概念来用,把一切分析推论建筑在一个没有概念的虚义上,这是什么精神?自欺欺人的精神。不懂就不要再装啦 [坏笑] 文科也好理科也好都得讲逻辑。 ​​​​

  二、

  转匪科匪一直在用虚假的”科学技术中性论“欺君灭祖。受骗的人很多,从明星到大众都以为真的科学技术是中性,但是中性是什么意思?他们不知道。此处【中性】是无害的托词,核科学被用作唯一的例子。转基因的生物释放到环境破坏生态环境,住在地球表面的人类会翻车的! http://t.cn/RSQO3O7  17:43

  三、

  科技中性论,是转匪科匪手中最后的一片遮羞布。他们企图守住一个政治合法性:任意切割生命的微观结构、任意组装DNA和RNA的虚假的合法权力。是谁最先警告:转基因的生物释放到环境破坏生态环境,住在地球表面的人类会翻车的?是真正的科学家,不包括科匪的真正的科学家群体。

  四、

  【科技中性论】如果成立,转匪科匪就可以无限期持有玩弄生命微观结构的特权、不承认一切事实的特权和不接受实践检验和约束的特权,永远凌驾于国家安全和人口安全之上!他们就可以推出一个又一个被扭曲被改造的怪物放到中国人民的餐桌上,强迫人民以毒物为每日之食!所以必须彻底击破【科技中性论】! 18:54

  五、

  【科技中性论】我看到一个定义了:”既可以干好事、也可以干坏事“。转基因农业技术只能干一件好事:请孟山都先正达拜耳巴斯夫来蹂躏中国赚大钱。这算不算好事呢? [坏笑] 站在孟山都立场上那是好事。它干的坏事是什么呢?用中国人民的免疫力底限做抵押和魔鬼做交易是什么事?半好半坏?就别装了

  六、

  科学家是很讲道理的,几天前看一位物理学家的演讲视频(李惕碚谈相对论)深为折服,虽然细节不懂,但是科学家的探求精神是能听懂的。为什么干转基因的这帮东西面对怀疑他们”初心“的人民面前,一贯高举【科技中性论】当作旗帜挥舞? 因为他们变成骗子了。

  孙政才倒台

  这事引起了很大的震动,我也感到意外,同时我认为:

  转基因在中国享有凌驾于国家主权民族安全科学民主等等一切之上的至高无上的政治合法性,那个政治合法性可不是老孙能玩的。

  科学教市场教和转基因法西斯/新殖民主义三座大山,推动着转基因覆盖中国,不颠覆这三座大山,转基因将继续覆盖中国。

  只要转基因所享有的高于一切的那个政治合法性不被颠覆掉,10个老孙拿下来也不能改变【转基因】大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