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吕永岩荐文:方舟子将在美国遭到起诉,大快人心!

2017-01-09 08:25:43  来源: 吕永岩博客   作者:邵井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邵井子:在美国起诉方是民是2017年001号慈善

  2017年1月1日,雾霾遮天蔽日,大自然以邪恶作为新年礼物贡献给生灵。雾霾是人类的自作孽,更为作孽的是,人类还制造了心霾。人类只知雾霾之害,却不知心霾之祸,根植于世已有数十载。方是民,最大心霾制造者!

  方是民,既造心霾,且患心霾,罪孽深重,无可宽宥!

  总有人认为,方是民当年打假,功大于过,殊不知其以打假为名,干的伤天害理之事,桩桩件件,数不胜数。方是民的打假,无外乎打他人的履历、抄袭行为、文凭真假,其夫人履历疑点重重、本科文凭疑似造假,其本人抄袭成性,抄袭时连同原文的错误照抄不误。这是打假吗?这是贼喊捉贼。更何况,他的所谓打假,都是其他网友打假在先,他顺势跟风贪天之功为己有。

  更有甚者,方是民造假打假。我国著名泌尿科专家肖传国先生举报方是民抄袭,方是民为报复,竭尽造谣之能事,将诺贝尔级的“肖氏反射弧”这一科学创新,污蔑成骗局。方是民为证明“肖氏反射弧”是骗局,不惜收买经肖传国手术过的患者,据传收买费用为5万元/人,肖传国本人和央视记者王志安手中已有确凿证据。如此触犯刑法的犯罪行为,方是民不仅不思悔改,迄今依然不间断攻击肖传国。

  方是民公开诈骗,历时十余年矣。以司马南、彭剑为首牵头成立的安保、打假黑基金,十余年间诈骗所得六百余万,除却少量余款外,绝大部分被彭剑和方是民瓜分,彭剑用于购买住房,方是民用于购买汽车、飞机头等舱、租赁女儿练琴房、给司机发工资、给保姆发工资、给自己的淘宝店铺雇员发工资、游山玩水,据说惟一用于“安保”之处的,是给自己住房和租赁住房前,购买了两个摄像头。

  方是民“挚爱”转基因。崔永元反转,为的是呼吁惩治非法转基因滥种,方是民不认可,所以他就造谣崔永元的慈善公司账目有问题,并举报给北京相关部门。审计部门接到举报后,没发现问题,方是民又“发现”千余张“给孩子加菜”的照片中,有几片肥肉,所以他又研究出肥肉绝对有害的“科学结论”。方是民在“科普”转基因的同时,创造性地发现“转基因食品比传统食品更安全”,人模人样地学国家领导人,登高一呼:“要创作条件让全国人民吃上转基因食品”,这就是他的转基因科普真髓。

  方是民黑中医。这个世上,不相信中医的人很多,包括许多学有所成、在各自领域有着一定成就的社会精英,但没有几个人能像方是民这般,为了黑中医,瞬间“中医懂一点、西医懂一点”,前头贩卖中医典籍,转过头来就把中医骂成“巫术”,同时写有二百余篇黑中医的文章,却无一篇不是充满了常识性错误。不相信中医,如同言论自由一般,是每个个体的权利。但当世卫组织认定中医为有效医术,当美国所有的州都允许针灸师行医,当美国绝大部分州允许中医坐堂行医、开方疗疾,当美国卫生部允许针灸进入急诊应用,不疯不癫的人都会想一想,这是为什么?而方是民却是刻意隐瞒,继续咒骂中医。如此抹黑,与兽无异。

  宗教自由,价值观选项。但除了伊斯兰教外,所有的宗教都被方是民骂成了个遍,比如基督教是“最垃圾的教”。他独独不敢骂伊斯兰教,非但不敢骂,不时还为过激的穆斯林辩解,他怕极端教民会要了他的狗命。骗子躲在虚拟世界,也有一怕,端的好笑。方是民骂宗教,不是因为宗教可骂,而是因为他的“科学”观不时地折磨他,让他时不时地有高人一等的虚妄,好做他的“科学教”教主。事实上,他也曾短暂得逞,有那么一两年,他高高在上指点科学,呼风唤雨,吸附的苍蝇真不在少数,那些苍蝇还真的喊他为“教主”。

  方是民之阴毒,亘古未有。方是民其人其事,其下作,其无耻,其流氓,其脸皮之厚,其不择手段,可谓空前绝后。比如,他诈骗广东商人徐波300万到手,一言不合,就把徐波骂成“小人”。比如他为报复崔永元,不仅举报崔永元的慈善基金,好纠集一群恶毒粉丝,不分昼夜攻击崔永元家人,连崔永元早已过世的爷爷也不放过。比如他常年以恶意诉讼恐吓他人,胜诉后继续攻击他人,而败诉后不仅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还把当审法官在新语丝上拉上黑名单,辱骂法官、辱骂中国法律,这是他每次败诉后的手段,无一例外。再如他故意挂争议对方的真名姓、工作单位,鼓动粉丝骚扰、举报对方,也成了他的固定手段……如此等等,不可胜数。

  方是民之恶,不在于他的无耻和下作,不在于他的秉性和恶棍做派,而在于他的示范性。他的恶行,深深影响了网络世界,让一大批在现实生活中自卑、而又心存不良的宵小看到了“成名”和获利的捷径,造就了一大批大大小小的方是民。选择性、目的性、功利性、不择手段,是大小方骗子们的行骗法宝。

  网络之霾,始于方是民这个骗子。人心之霾,源自无数大大小小的方骗子。

  央视记者王志安先生宣布,他要在美国起诉方是民。窃以为,这是一桩善举,是利国利民的大善行为,是进入2017年来的001号慈善活动。

  中国法律,管不了方是民这个骗子,还时不时地被这个骗子羞辱。美国对于网络谣言、网络人身攻击,有着极为严厉的惩罚性判决先例,是不可能姑息方是民的种种恶行、谣言的。在美国起诉方是民,可以彻底地惩罚网络公开诈骗嫌疑犯,可以影响到国内网络欺诈、谣言、人身攻击的法律修订,可以让无数方骗子们放下害人之心,可以让焦躁的国人心中稍安勿躁。

  有人怀有仁心,认为王志安先生一旦在美国启动起诉方是民的程序,对方是民的孩子和家庭打击是毁灭性的。其实不然,方妻刘菊花与方是民同流合污,诈骗所得她也在享用。方是民女儿女方尔瞻自幼生活在这样一个诈骗无耻家庭,能学到什么?根本不利于孩子健康成长。在美国起诉方是民,让方是民这个骗子流落街头,而美国有更完善的监护制度,更有利于方尔瞻的身心健康。

  2017年,慈善帷幕已拉开。让我们共同支持王志安,严惩骗子方是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