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吕永岩:国际网站调查揭露:禁止转基因的国家占绝大多数,种植国是极少数!

2015-10-26 08:21:40  来源: 黑土地吉林   作者:陈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椰爸按语:全球转基因种植面积的扩张早已经到头了!有关资料显示全球转基因种植面积的扩张于2013年就戛然而止!2014年为转向之年,今年2015年是全球各国大禁止转基因势不可挡之年!目前全世界已有36国政府明令禁止转基因!大大多于还没有禁止转基因的国家!全球种植非转基因农作物的面积占全球农耕总面积的90%以上!而不到10%的转基因种植面积正在迅速地萎缩!

    全世界都在逃离转基因!所有能逃的都在拼命地逃离转基因!欧洲19国集体胜利大逃亡!集体禁止转基因!只有少数被捆绑在美国转基因战车上的国家还在无奈地种植着断子绝孙、亡国灭种的转基因!而主动逆流而上不要活偏要死、坚定不移、视死如归地大力发展转基因、大力进口转基因的国家全世界只有一个 —— 中国!中国不仅已经非法滥种了遍布全国的转基因垃圾毒作物,而且还成为世界最大的转基因垃圾桶!全世界的转基因垃圾都往中国这个转基因垃圾桶里倾倒!地球上要是没有了中国这个最大的转基因垃圾桶,美国的转基因垃圾毒农业立马崩溃!全球的转基因垃圾毒农业立马完蛋死翘翘见阎王!

    据说,救转基因就是救美国!就美国就是救中国,可奇怪的是美国的铁杆好朋友都一个个像逃离瘟疫一样地逃离转基因!欧洲19国里面不少国都是美国多年军事上、经济上、政治上的老朋友、好朋友、铁哥们了啊!凭啥它们不救美国而要中国救美国啊?美国和中国是啥关系啊?没看见美国成天时不时地把军舰开到中国的海域“执行任务”耀武扬威吓唬中国吗?没看见美国在中国的周围布满了军事基地形成一个大大的包围圈吗?没看见美国时不时地唆使美国的小兄弟对中国乱咬一气吗?美国什么时候成为中国的“好朋友”啦?什么时候把中国当成自己的“好朋友”啦?中国又是什么时候成为美国的“好朋友”啦?美国又是什么时候承认中国是美国的“好朋友”啦?大家看看,中国刚刚为救美国吞下美国的1318万吨转基因毒大豆的毒果,美国总统奥巴马马上就发话了:美国舰队到中国的南海“执行任务”去!尼玛的!西门庆到武大郎家“执行任务”去!这就是中国救美国的“报酬”啊?!中国救美国越多,美国就到中国的海域里“执行任务”的越多!这都成了啥了啊?!!!

    椰爸不想用更难听更清晰的话来说明这个事情,但愿中国的当局能看清转基因的本质,看清美国佬的本质,看清全世界逃离转基因的事实给中华民族留条活路吧!给中国人、黄种人留点人种吧!中国的人口增长已经掉入了难以逆转的低生育率陷阱!中国人口大危机的时代已经来临!这一切都与转基因在中国的发展同步!救转基因就是亡中国!就是亡中华民族!就是亡黄色人种!为什么一定要救美国亡中国呢?美国亡不亡和中国有个屁的关系啊?没看见美国还巴不得中国亡了呢?!没看见美国在中国的四周设了几重的军事包围圈了吗?没看见美国的军舰屡屡开到中国的海域“执行任务”吗?!难道这都是为了“救”中国吗?!!!醒醒吧!当局!

    椰爸注:转载此文删除了原文中的英文部分以便阅读,要看原文请点击下面文章标题和地址即可。

 

国际网站调查揭露:禁止转基因的国家占绝大多数,种植国是极少数!

 

转自:吕永岩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alvyongy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683ce0102w80k.html

发文时间:2015-10-23 21:12:16

 

    吕永岩按语:这是来自国际网站《持续脉搏》的专项调查,这个调查揭露了美中国转基因利益集团所谓世界大多数国家接受转基因完全是个谎言,转基因作物在世界大面积种植更是一个谎言。调查得出的真相是:目前世界上已有36国政府明确禁止转基因种植,真正种植转基因的只有28个国家,而种植面积超过50万公顷的只有13个国家,这其中主要国家是由美国直接插手,靠中国市场拉动。中国购买,美国赚钱。一旦中国拒绝转基因,转基因必定立即彻底崩溃。这就是美中国转基因利益集团拼命向中国推销转基因的真正原因。

 


 

国际网站调查揭露:禁止转基因的国家占绝大多数,种植国是极少数!


   全球转基因种植状况真相:仅28个国家种植36国禁止种植

 

       陈一文按语:欧洲在社会正义、科学进步、维护人民食物主权、国民健康人民运动推动下,禁止转基因作物种植绿色生态农业浪潮席卷欧盟,引领全球36个国家政府禁止种植转基因作物。与此对比,全球仅28个国家种植转基因作物,国家种植面积在50万公顷以上的只有13个国家:美国、巴西、阿根廷、加拿大、印度、中国、巴拉圭、巴基斯坦、南非、乌拉圭、玻利维亚、菲律宾、澳大利亚;以及国家转基因种植面积在1公顷以下可忽略的14个国家。【评论:全球国家中由政府首脑机关(国务院)与执政党中央联名发布官方文件支持“转基因技术”,只有中国,推动中国成为世界转基因农产品最大进口国,成为推动美国、巴西与阿根廷转基因作物面积不断扩大决定性因素。】

 全球转基因种植状况真相:仅28个国家种植36国禁止种植
 

GM Crops Now Banned in 36 Countries Worldwide – Sustainable Pulse Research

转基因作物目前在世界36个国家禁止种植

-- 《持续脉搏》调查结果

http://sustainablepulse.com/2015/10/22/gm-crops-now-banned-in-36-countries-worldwide-sustainable-pulse-research/#.VikE8n4rLIU

Posted on Oct 22 2015 - 6:44pm by Sustainable Pulse

2015年10月22日发布发布者:《持续脉搏》网站 

Following the recent green wave of genetically modified (GM) crop cultivation bans across the European Union, Sustainable Pulse decided to research which countries have decided to officially ban the cultivation of GM crops around the Globe.

    欧洲禁止转基因作物种植绿色生态农业浪潮席卷欧盟,《持续脉搏》决定调查研究世界范围哪些国家政府已经决定禁止转基因作物种植。

 全球转基因种植状况真相:仅28个国家种植36国禁止种植
检查实验暖房中种植的转基因玉米,为什么要穿防护服?

 

    该项调查研究引导我们发现世界范围越来越多国家政府层面,为了健康与环境理由,支持世界范围禁绝转基因作物种植。 

    到目前为止,世界范围总共有36个国家政府禁止转基因作物种植,而只有28个国家实际种植转基因作物。 

    这证实,生物技术产业与美国政府一直向我们描绘的世界范围大多数国家接受转基因种植的图景完全错误。 

    事实上许多国家正在建立法规,保护其人民与环境免遭转基因作物的环境性与健康危害。 

    《可持续脉搏》欢迎全球读者/专家对下述清单予以补充或者修改--与我们联系邮箱地址:

info@sustainablepulse.com 

Official GM crop cultivation bans:

 

政府官方宣布禁止转基因作物种植的国家 

Africa (2)

非洲(两个国家) 

The picture on GM cultivation bans across Africa is not clear due to the current pressure being put on many African governments by the Biotech industry and the Gates Foundation to lift long-standing bans on the import of unmilled GMO seeds or unmilled GMO food aid, however two countries do still have full legal bans on GM crop cultivation:

    非洲各国禁止转基因作物种植的情况不清楚,生物技术产业与盖茨基金会正在对非洲各国政府施加压力,要求撤销非洲国家禁止进口未磨碎转基因种子、禁止进口为磨碎转基因食物援助的禁令,然而,依然有两个国家坚持禁止转基因种植的禁令。 

Algeria (since 2000)

    阿尔及利亚(2000年以来) 

Madagascar (since 2002)

    马达加斯加(2002年以来) 

Asia (4)

    亚洲(4个国家) 

Turkey,

    土耳其 

Kyrgyzstan

    吉尔吉斯坦 

Bhutan

    不丹 

Saudi Arabia

    沙特阿拉伯 

Americas (4)

    美洲(4个国家) 

Belize

    伯利兹 

Peru

    秘鲁 

Ecuador

    厄瓜多尔 

Venezuela

    委内瑞拉 

Europe (25)

    欧洲(25个国家) 

Scotland

    苏格兰 

Wales

    威尔士 

Northern Ireland

    北爱尔兰 

Germany

    德国 

France

    法国 

The Netherlands

    荷兰 

Malta

    马耳他 

Cyprus

    塞浦路斯 

Greece

    希腊 

Bulgaria

    保加利亚 

Russia

    俄罗斯 

Serbia

    塞尔维亚 

Croatia

    克罗地亚 

Italy

    意大利 

Denmark

    丹麦 

Hungary

    匈牙利 

Moldova

    摩尔达维亚 

Latvia

    拉托维亚 

Lithuania

    立陶宛 

Austria

    奥地利 

Poland

    波兰 

Slovenia

    斯洛文尼亚 

Croatia

    克罗地亚 

Bosnia and Herzegovina

    波黑 

Luxembourg

    卢森堡 

Ukraine (although there is massive GM contamination in the country)

    乌克兰(尽管存在巨量转基因污染)

 

相关文章:

顾秀林:美国家安全政策不惜牺牲美国孩子诱骗中国伊朗接受转基因--转帖

转基因玉米致癌试验不是谣言!试验团队获得国际“真相揭秘者”奖

顾秀林:欧洲上岸,中国跳崖:转基因的2015大趋势

蒋高明:俄罗斯全面禁止转基因食物说明了什么

梦想花园:俄罗斯为什么全面禁止转基因食物?

吕永岩:美国密友法国公开宣布禁止转基因种植!

三分之二的欧盟国家选择禁止种植转基因作物

直言了:美国农业部的迟到哀鸣。

顾秀林:孟山都要裁员啦--大势已去

吕永岩:人口危机警示上报,转基因再以人口增长为由搞欺骗难了!

吕永岩:婴儿低出生率再次狠狠扇了转基因专家嘴巴!

吕永岩:转基因一个基础性谎言被《中国经营报》戳穿!

学者:中国生育率仅1.5 应立即全面放开二

转基因又当婊子又立牌坊!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