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顾秀林:转基因大豆pk母山羊和小羊:恐怖不?

2015-09-21 19:44:56  来源: 黑土地吉林   作者:陈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椰爸按语:
    转基因老王八蛋陈君石和转基因小王八蛋方舟子说吃猪肉不会变猪,吃转基因不会转了你的基因,可山羊吃了转基因大豆后的情况比转基因转了你的基因更可怕!更恐怖!科学试验显示“山羊喂食转基因大豆后,羊奶质量下降,初乳蛋白质和脂肪的含量显著降低,缺乏免疫球蛋白,以及发现后代小羊免疫力下降 ,DNA改变。”—— 尼玛的!DNA改变!山羊的遗传基因改变!变成啥啦?转基因怪胎?这不是转基因改变你的基因的证据吗?人类长期吃转基因大豆还不是和吃转基因大豆的山羊一样? 转基因老王八蛋陈君石和转基因小王八蛋方舟子快拿出科学试验的证据来否认来辟谣这个以
科学试验为依据的事实哈!别再放许智宏的“全世界几十亿人畜吃转基因没有出现一例问题”的狗屁了哈!

 

顾秀林转基因大豆pk母山羊和小羊:恐怖不?

 

转自:顾秀林的微博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gxiulin

顾秀林:风向变了吗?转基因玩了中国35年,只是为了储备?云南财经大学特聘教授顾秀林   发文时间:2015-09-20 17:10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88d2520102w4kk.html

 

    顾秀林按:他们的实验所用大豆,含有35S启动子和CP4 EPSPS 外源基因;我国年进口7200万吨的转基因大豆,就是CP4-3-2,EPSPS。35S启动子,是来自花椰菜花叶病毒的基因片段,最常用的转基因工具,它具有侵染性强、植物动物都能“焊接”的“通吃”优势!
    这个检测报告,在我眼里是“恐怖”,在科学家眼里,也许是创新?你不觉得恐怖吗?转基因大豆油,35S,EPSPS,存在于全中国90%以上人口的炒菜锅里,十多年啦!母乳,孩子............

 

    感谢网友@烧猪肉炆荷兰豆提供的消息:“新研究:《国际山羊协会杂志》上发表一篇论文说山羊喂食转基因大豆后,羊奶质量下降,初乳蛋白质和脂肪的含量显著降低,缺乏免疫球蛋白,以及发现后代小羊免疫力下降 ,DNA改变。结论很惊人。论文链接O网页链接”

来源:

Genetically modified soybean in a goat diet: Influence on kid performance☆

R. Tudisco, S. Calabrò, M.I. Cutrignelli, G. Moniello, M. Grossi, V. Mastellone, P. Lombardicorrespondenceemail, M.E. Pero, F. Infascelli

Published Online: January 31, 2015

http://www.smallruminantresearch.com/article/S0921-4488(15)00052-8/a摘要

 

摘要翻译如下

摘要

    对饲喂传统饲料(C组)和饲喂转基因豆粕(T组)的母山羊所产小羊进行活体分析和解剖、评估其血清免疫球蛋白G(IgG)的浓度、检测母羊的初乳质量、化学成分、免疫球蛋白浓度,以及转基因饲料中的外源DNA片段是否存在。

 

    两组小羊出生体重相似,出生后30天C组体重显著高出(P < 0.05);C组小羊肩胛骨和胸部宽度也显著超出T组(P < 0.05)。解剖也报告T组酮体显著较轻(P < 0.05)。

 

    T组母羊初乳蛋白质和脂肪含量较低(P < 0.01)。产后15日羊奶中此二种化学参数有显著不同,随后差异异逐渐缩小至消失。T组小羊的血清免疫球蛋白浓度都显著低于C组(P < 0.01)。

 

    最后,从T组母羊初乳中扩增获得外源基因DNA序列(启动子35S和CP4 EPSPS)(P < 0.05)。C组母山羊初乳则未发现。

 

相关文章:

猪说:“我抗议!有例外的!陈君石吃猪肉就会变成蠢猪!”

顾秀林:科普不必了,一号签大单:我们只能跟你打到底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主席令第二十一号)

俄罗斯食品生产中将不使用转基因原料

2014十大转基因谣言出炉 许智宏转基因造福于民居

盘点雷死人不偿命的转基因“安全性”雷语!

盘点转基因砖家最无知最残脑的十大雷

基因的笑话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视频】历史上最全中国转基因揭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