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顾秀林:科普不必了,一号签大单:我们只能跟你打到底

2015-09-21 09:05:16  来源: 黑土地吉林   作者:陈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椰爸按语:
    顾老师早就说过转基因不是科学是政治,请看
顾秀林:转基因不是科学不是技术--是政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508bd70100l2eq.html》;
这话一点都没错!灭中华用转基因是最最上乘的兵法!古今中外兵法的最高境界!无声无息!无血无光!不战而灭人之国!不战而灭人之族!不战而灭人之种!三军夺帅!擒贼擒王!抓你鸟蛋!捏你命根!狗屁夫妻!玩死贱奴!

 

 
转自:顾秀林的微博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gxiulin
顾秀林:风向变了吗?转基因玩了中国35年,只是为了储备?云南财经大学特聘教授顾秀林   发文时间:2015-09-19 16:35
 

    转基因农业技术是继冷兵器、热兵器之后出现的温兵器;用中国人自己开发的转基因主粮击溃中华民族,是美国在21世纪的头号战略;教会中国人自己动手干转基因、让全中国的人民年年月月天天顿顿都吃中国牌子的转基因食物、慢慢滑下灭族的泥潭,是一个精妙无比的大战术。美国自建国以来最辉煌的战略胜利就在眼前,除了“督战”,即确保中国在转基因的既定道路上继续狂奔、不要拐弯下线,走到悬崖必须跳下去,它已经不需要再干别的什么了。

    任何艰苦斗争都不能摧毁的中华民族,只要按某些人的愿望把转基因主粮变成合法之物,那就,可能是死定了。

    习主席访美在即,众人翘首以盼的大事,包括是否继续买转基因豆、买飞机、买美债。至少,买转基因豆这事已经确认了。所以,官方和科学界承诺要干、死活干不动的转基因大科普已经悄然停止,那些可怜的吹鼓手没有任何必要硬憋了。

    一号领导人的签字笔,自有胜过一切争论的威严。一锤之音盖过千言万语。美国精英一心一意要在2015年收的网,已经收拢了。我们的反转任务必须【与时俱进】,把思路调整到下一个战略阶段的战略战术:准备打更加艰苦、更加持久的持久战,渡过艰难的僵持阶段。

    不怕对手狡猾,只怕没有为人民负责的真心。被布阵35年的转基因迷局,破局一点也不难:做一组真的独立科学实验,做一批真的国情调查。真相是藏不住的。当然,马上会丢饭碗的内外转基因科学教教士、转基因伪军们,一定会跟中国拼命,国际垄断资本的督战宪兵,也一定会大做手脚。民意尽管滔天,打败垄断资本是远远不够的,连看似只如一层纸的思想屏障都屡打不破——因为,物质的力量只能用物质的力量去摧毁。如此,我们只能跟你打到底。

    美国的转基因21世纪生物技术战略,注定是要失败的。涉及全体中国人民生命安全的事情、涉及全人类生存安全的大事,科学家再能撒谎,欺骗的能力总是有限的,压制人民的资源全部都用上也是有限的,人民反抗的决心,一定是无限的。

    我们中华民族有同自己的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有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光复旧物的决心,有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毛泽东

 

    下面是我整理过的网上相关信息。留此存照。

    9月16日 15:26,新浪微博上出现这条消息:

    @中华粮网

    【中国将在习近平访美期间购买数百万吨美国大豆】据路透社报道,来自陪同习近平访美的贸易组织的一位成员称,中国代表团可能9月24日在爱荷华州的一个仪式上签订数百万吨大豆的购买协议。中国大豆进口量占全球大豆贸易总量的逾60%,并且在中国国家领导人访美期间,大豆通常在采购清单上。

    又是国家主席和总统签单,又是转基因大豆。一年一度:不是例行公事,胜似例行公事。这条微博里的转基因大豆内容,直接在网上搜“路透社”,昨天(9-18)上午还能看到相关的一句话,下午就没了。现在只有官方发布,经贸方面的内容已做了虚化处理。

    这条微博引发热议,此刻评论279,转发1111。

    我隔天才看到@中华粮网。马上做了几次回应。

    1. 再一次绑架。第二次政审。一定能通过滴。

    2. 再买转基因大豆,一号再次亲自签单,具有超越一切的无上的政治威严,收盘了。//@侯宁: 释放这消息有深意?/

    3. 绑架一号是转基因帮的第一号战略,屡试不爽,百战百胜。中国,危,矣。

    4. 再查路透社报道,这事已无踪影。

    5.回复@编剧赵华:转基因大豆自2002年以来一直是总统对国王的买卖。为什么?因为它太重要了,利润其实很有限,连研发的成本都收不回,但是,此生物武器打击的覆盖面和打击的深度,是人类历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滴。

    6. 这是“科学教”问题:一种新型思想屏障,看似一层窗户纸,实如一阴一阳两端那么遥远难及。物质的力量只能用物质的力量去摧毁: 现代科学教技术教制造的谬误,无一不是用人间的巨大灾难证明之后、才扭扭捏捏分阶段分层次认栽改错,哪一次痛快过?以科学为教者,以新技术为教者,实为大蠢.

    7. 转基因大豆自2002年以来一直是总统对国王的买卖。为什么?因为它太重要了,利润其实很有限,连研发的成本都收不回,但是,此生物武器打击的覆盖面和打击的深度,是人类历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滴。

    我把比较传神的评论摘录几条在此:

    疾驰的瘦马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事故天春保护费?

    太史公公交岁币?

    渔翁一寒江独钓: 前国相买回大豆,人家还白送了几个导弹给大使馆。

    和风细雨秋月来149吃了转基因是不是容易做梦?

    哲中应该不会吧?联合国都说了,草甘膦有让人致病的危机,他买那么多危机回来做什么?

    天蝎zhugeliang买完,咱们埋在地下。

    斯皮尔菠萝谁买的自己吃

    佬_牛是中南海特供吃的吗?

    2011梁永升: 大豆、飞机、美债,老三样。

    侯宁:释放这消息有深意?/

    好大二张弓应该全部特供给中南海,做他妈B的包子梦

    梦回秦汉吧给买路钱啦。

    墨迹之行神经病!若是转基因的请购买者自己家人吃!!

    信仰的绿洲要是买转基因大豆就真是日了狗了!

    尹读虚給特供吃!!!!!!

    swift_Virga:中国农民以后不用种粮食了,喝西北风去

    清晰与糊涂:迟早把中国人全毒死!

    天空下的法师: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陈岩鹏:今年大豆进口又要创新高了,巴西农民刚感谢完中国,美国农民又要谢啦

    吴季雪(302 愤老):是否开放一段时间的网上言论自由(并不要求你们开放所有的媒体)!

 

    最早的两条评论来自陈一文:

    1. 【美国农业部《大豆产业调查报告》揭草甘膦有效性下降喷洒量残留增加等八真相】O美国农业部揭草甘膦有效性下降喷洒量残留增加等八真相 【http://t.cn/RLagl0E】转基因大豆不仅造成草甘膦除草剂喷洒总量剧增,致大豆种植单位面积草甘膦喷洒量增加,还造成使用更多急性毒性更强除草剂,造成中国持续大宗进口转基因大豆草甘膦残留+更毒除草剂残留水平更高!

    2. 【拉美与欧洲十七个非政府组织关于草甘膦除草剂致全球性灾难致中国人民,习近平主席与李克强总理公开信 http://t.cn/RLagl0E】O美国农业部揭草甘膦有效性下降喷洒量残留增加等八真相 “如果中国能像建议的那样起到领导作用,将未来几代人的安全与健康置于跨国公司的商业利益之上,这对我们的星球会有至关重要的历史意义。” 9月16日 22:02

    不久后又发一条:

    3. 近年来,深圳恶性肿瘤发病率逐年上升O网页链接,新发报告病例每年以10%~30%比例增长。据市慢性病防治中心统计,2013年,深圳户籍人口恶性肿瘤发病5498例,流动人口恶性肿瘤发病9276例,全人口发病共14774例,比2012年的12130例增加2644例,增17.9%。

    一位网名@猫mao仙人掌:的网友连发评论(倒序):

    1. 【欧盟提议禁止动物克隆和转基因生物以促进食品安全】据美联社6月18日报道,欧洲议会17日通过初步法案,提议要在欧盟内部禁止克隆农场动物和转基因生物。希望能够通过相关法案减轻欧盟各成员国对食品安全的担忧。

    2.《俄罗斯国会议员:应让转基因生物厂商和恐怖分子一样受到惩罚》 《GMO producers should be punished as terrorists, Russian MPs say》, 来源:《今日俄罗斯》 May 15, 2014 12:47

    3.截止2015年3月2日欧盟对中国转基因食品采取销毁或者退货处理达223批!日本对中国转基因食品采取销毁或者退货处理达37批!西班牙及韩国对中国转基因食品也同样采取销毁或者处理。

    4.《GMO products cause cancer and obesity food safety expert》 《食品安全专家——转基因生物产品导致癌症和肥胖》 来源:《THE VOICE OF RUSSIA》(俄罗斯之声)14 February, 14:15

    5. 转基因致癌和肥胖:美国肥胖症:1962年13%,1997年达到19.4%,2004年达到24.5%,2007年达到26.6%,2008年,有33.8%,2010年35.7%。每年40万人左右死于肥胖..增加医疗服务的使用和支出,社会的直接成本和间接成本总额估计为1170亿美元。美国人吃转基因时间对照下。

    6.俄罗斯农业部长费奥多罗夫认为发展转基因是政府在“毒害她的公民”

《RussianDeputy PM Confirms ‘Clean Products’ Benefit of GMO FreeAgriculture》

 

    相关的信息:

    @俄罗斯卫星网(俄)

    俄罗斯副总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表示,政府决定,俄罗斯的食品生产中将不会使用转基因生物。 O网页链接

    曹明华和曹明逸回应:中国的转基因砖家会走到这步田地,中国的官员会被孟山都催眠成脑残样,这都跟他们根深蒂固的奴性有关… 俄罗斯是一个骄傲的民族,俄罗斯官员毕竟不象汪洋这般有奴性,能够对美国孟山都鄙夷地拒绝的法国德国瑞士苏格兰…都是骄傲而富有尊严的,丑陋的孟山都拿“科学”来忽悠根本没

 

    其他网上评论

    @ming-bupt:转基因大豆草甘膦超标是肯定的,问题是十几年来中国唯独对进口大豆实行草甘膦免检!这背后的原因才是可怕的。这事应该与当初WTO协议的签署有关。此次借习访美之际进口大豆,是那伙人故意拿习大大当垫背。@沈向东大连: 欧盟,罗马教皇,美国政府日前多次证实!转基因食品有致癌物质"草酸膦"。求证!

    @朱继东: 【从战略高度看转基因斗争】一直不愿对中国出口高新技术的美国,却采取收买中国政府官员、专家等手段,威逼利诱让中国推进转基因,凸显狼子野心!//@顾秀林的微博:绑架一号是转基因帮的第一号战略,屡试屡爽,百战百胜。中国,危,矣。

    @杨武陵: 大豆有转基因和非转基因之分,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政府和人民一致,拒绝转基因大豆,因为其安全性没搞清,我们为何敢进口呢?//@顾秀林的微博:回复@真中国人说: 1.物极必反,2.物极才反,3.不极不反。中华民族是死不了的,重创也是躲不了的

    @燕山老狼:大量进口美国的大豆,是不是就意味着转基因食品的安全问题不再是讨论的范畴?

    我遥相呼应:因为【习】的食品安全一号专家陈君石自2010年以来一直在骗他:转基因不属于食品安全问题。我为什么对85岁的陈君石院士毫不留情地批驳?因为他一夫当关了,因为它人品太坏了。我希望它长寿,直到亲见转基因灭亡。

    @FRANNY与我:美国ADM公司和新加坡WILMAR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益海嘉里(中国)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上海陆家嘴。益海嘉里(中国)集团是外资独资企业。目前该集团在国内直接控股的工厂和贸易公司已达38家,另外还参股鲁花等多家国内著名粮油加工企业,工厂遍布河北、山东、江苏、福建、广东、广西、等沿海各主

    姐反转咋的:转基因问题上,科学成为推广的棍棒。谁听过他们谈学术?因为张口无法自圆其说,十几亿双眼睛下,任何不实都会原形毕露。//@baoshoumimi321: //@四海一家2_88057:是该淘汰一些院士了!把持高位,有巨大资源,他们除了胃口越来越大,搞出什么好东西了?

 

相关文章:

顾秀林:转基因不是科学不是技术--是政 

顾秀林:转基因大豆:干掉中华民族的生物武器

顾秀林:炽热的2015之夏(2)—— 转基因三驾马车和终点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主席令第二十一号)

请问农业部,中国哪个部门批准转基因食品上市啦?

俄罗斯食品生产中将不使用转基因原料

顾秀林:墨西哥法律把转基因禁了,中国也该禁了——我的按语

顾秀林:白浪滔天草甘膦:全球反转高潮的的最新切入点

曹明华:全世界最权威医学杂志向转基因食品射出一发致命子弹

[转载]墨西哥从转基因泛滥到法律禁转证明了“人民必胜”!

德国已开始行动依据欧盟新规停止种植转基因作物

吕永岩:转基因玉米致老鼠肿瘤铁证如山!

吕永岩:专家揭露美国和种植国不敢批准的“双毒”转基因大豆被中国批准进口,太可怕了!

张启发的转基因水稻是惊天大骗局!

让人笑掉大牙的转基因鬼科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